云端的梦想

遐想, 瞎想, 没有行动, 诸事结果, 一个吃字而已
正文

俺是个残疾 小脑发育不健全

(2022-11-02 18:31:16) 下一个

都是他说的!!恨

一个人的旅行与我, 有点不太可能, (其实 我也坚强过的, 还活到现在, 没丢)

原因 是我路痴, 分不清东南西北

我不认路 我不敢闯 (好像也不对, 他曾经赞扬我说我是本城第一大闯, 第二大混混, 当然 后来第一大混混去美国了, 我就晋升为第一大了 )

我脑子里有地图。可是跟现实的路面从来不那么吻合

出差。回家的同事拐个弯一直送我到目的地招待所

后来 再出差。他帮我办好一切 我都不知道我干啥去了

反正 走哪里都有人陪着指路导游

于是 去南京 找他玩 因为他忙。俺自己凑与上海失之交臂

 

一条路对于我 不停的在变换

那时 皇城跟 走过 我说 这个地方咱们好像以前来过

他说 对 半个小时前!

出商店门  俺绝对往回走

他不是一把拉住 说 回来!

就是站在原地静静地看我去向何方

 

一条路于我 每时每刻都在变

从南往北走  从北往南走

即使踩着自己的那串脚印

那也是

两条不同的路

同样的路

白天和黑夜又变换着不同

 

我儿子对我说

我真的很羡慕你

每一步都在探险

每一步都充满了剌激

生活中时刻充满了新鲜感

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