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多多3个月了

(2010-06-16 19:17:15) 下一个
今天是6月16号,端午节,多多今天满3个月了,哇,时间真是快啊。回想起着过去的3个月,真是酸甜苦辣,当然我觉得最多的是快乐和幸福,因为多多是个乖宝宝,2个月的时候就可以睡整夜了,而且很少哭闹,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开心的笑。

多多出生的时候,7。8磅,52cm,现在已经15磅,变成个大宝宝了,很多衣服都穿一次就不能穿了。

多多2个月的时候打了第一次预防针,当时哭得那个惨阿,嘴巴都发抖了,而且护士在拔针的时候,把血都溅到我衣服上了,我真是非常的心疼。现在多多学会了趴着把头抬高90度,然后东张西望的看看。
多多每天早上醒来也不哭,一个人在那里玩,等我去给喂奶的时候,总是给我一个灿烂无比的微笑,把我幸福的都要晕过去了,就算是搽屁股换尿布也是乐得屁颠屁颠的。

昨天我们去看了个专业的理疗师,因为多多的头有点睡偏了,她总是喜欢在睡觉的时候偏向左边,可能在我肚子里就这样吧, 我每次给把头纠正过来,一会儿自己又偏过去了,让我一直都很担心。好在理疗师给做了测试,说没什么大问题,就是从现在开始要注意了,不然会真的斜颈,那就很麻烦了。她教给我很多简单的练习的操,让我每天给多多做个无数次。还有呢,哦们今天把多多的床垫在左边垫高一点,这样就有点强迫多多把头倒向右边。3周后再去见理疗师,希望有所改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