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多多成了口水大王

(2010-07-13 16:04:37) 下一个
      多多刚过了3个月零一天,我就发现多多老把手指头伸到嘴里去,而且一次伸4个手指,接着就流口水阿,滴滴答答的流个不停。我非常的好奇,就扒拉多多的嘴巴看看,哇,我看到一个白点点,我以为是牙床发炎了,赶快喊老公过来看看,老公看了说:是不是长牙牙了?长牙?我大叫了,因为多多才刚3个月呢!后来证实确实是长牙了,所以多多的口水从此流成了河,多多变成口水大王了。

      7月一号,我们又带多多去看了理疗师,理疗师给多多做了测试,然后给我们说:非常好,多多已经纠正了很多,而且多多在协调性和组织能力上都很在行呢,我一颗悬着的心才算是放下了。

      多多现在就是大家常说的牙牙学语了,每天都在那里咿咿呀呀的,不知道说什么,有时候哭起来,让我觉得像小绵羊,声音嫩嫩的。笑起来呢,又很像一只小鸟,声音脆脆的,嘎嘎脆。

        再过3天多多就满4个月了,多多现在会翻身了,尽管不太熟练,但我是再也不敢让她一个人睡在换尿布的桌子上了。每次换了尿布,我都抱着她,以前可不这样的,换了尿布,我都让她自己一个人躺在那里玩一会儿,等她哭了我才抱她呢。

上一周,蒙特利尔突然就高温了,最高的一天居然达到了37度,再加上湿度,我家里非常的热。我们担心把孩子热坏了,就躲到多多奶奶家去了,因为奶奶家门口十大片树林,最主要的是奶奶家有空调!
晚上,我就和多多一起睡在大床上,有一天早上4点多,我感觉到有人拽我的头发,我很困啊,就没有理会,接着就听到多多说:嗯嗯,然后拿嘴巴在我的胸前轰轰,我才明白过来,我宝饿了阿,真是聪明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