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泰国春卷密籍

(2011-05-15 13:46:54) 下一个
一直在私房潜水,受益匪浅,今天把我的泰国春卷秘方发在这里作为回报(这里要感谢我的一位泰国朋友,我在她的配方里加了我自己的元素)。。。。。。
悄悄说一句,这个配方我的美国朋友特别爱吃。。。。。
另外,这是我的独家秘方,禁止转载,呵呵


*材料部分
我家菜园的薄荷,香菜,香葱,叶子生菜;买的韩国新鲜海带,中等大小龙虾, 越南米粉,越南高级米纸,从BRAUM\'S买的Mozzarrella cheese.

越南米粉,越南高级米纸,Mozzarrella cheese

加工好的薄荷,香菜,香葱,叶子生菜,海带,龙虾, 越南米粉,越南高级米纸,Mozzarrella cheese


*操作流程
准备一个大的平底锅,装满半锅温水

把米纸过一下水立刻捞出来

把浸过水的米纸放在一个盘子里

然后依次放米粉,生菜,海带,撒上香葱和香菜,把左右两边折叠然后开始把菜卷进去

卷到一半,放上薄荷,两只龙虾,然后卷完

卷好的春卷

配上苏梅酱和搅碎的花生

放在盘子里开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