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农场养肉鸡

(2016-07-09 11:20:09) 下一个

我一直在农场养牛,山羊和绵羊,蛋鸡。可是家里的两个男人吃够了有机牛羊肉和鸡蛋,反而喜欢上鸡肉和猪肉。这不,今年春天我开始养肉鸡。由于农场总有黑熊,土狼和狐狸出没,我就设计了移动鸡舍,加上电网,食物和水都可以提供至少一个星期再换,目前还比较安全,这个移动屋每个星期至少移动3次,己经成功送出10只肉鸡去屠宰。现在还有10几只肉鸡乌鸡和小型蛋鸡在成长中。下面是12个星期,9个星期,6个星期,刚几天的小鸡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小荷花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少年老成 回复 悄悄话 农场很漂亮啊。
小荷花儿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乡村的宁静
小荷花儿 回复 悄悄话 不客气。我是劳碌命。农场是我的业余爱好。这些都是我和老公每天下班之后和周末的常务活。我把别人打游戏的时间花在这里了。再说和动物,大自然接触多了,心里可以得到平静。如果一切走向正轨,广告打好了,设备建好了,平时也就是看一眼,花不了多少时间的。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牛,小荷花真是太牛了,有自己的农场,跟农家苦老兄一样,办着农场,写着博文,能文能武,智勇双全,跟天地斗,跟黑熊斗,跟土狼狐狸斗,强大彪悍,赞赞赞!
小荷花儿 回复 悄悄话 自产的肉吃着放心
小荷花儿 回复 悄悄话 自己的农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LZ自己的农场?还是可以在别人的农场养自己的牛羊和鸡?
dongniya 回复 悄悄话 实在太配服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