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Zara的case我是这么总结的

(2010-08-30 12:14:28) 下一个
1.人家final sale(我买的基本是30%off的衣服,还有一件是20%off),买单的时候人家说明不退不换,应该尊重它家的policy,我最终换到了是应该感谢最终那个级别高点的manager不错,息事宁人,我心存感激.

2.但是对于它店里的另外两个manager处理这个case我是觉得不够水准,尤其是男装部跑出来的那个白人,他对我这个事情的回应我总结为三句:
--特价商品,不退不换是policy,所以他对我这个有洞的衣服也没有办法,完全遵照policy没有错;
--另外,我花了70%的钱买了他家的衣服,所以我已经赚到了便宜,自己花几块钱去补个洞完全应该,而且,他还说了句让我不可置信的话,他说有些人还喜欢买有洞的衣服---我只知道有人喜欢买有洞的牛仔裤,我还没有听说过有人喜欢买领子后面一个残破的洞的衬衣;(这是他的原话,我只翻译成母语而已)
- 还有,他并不是不在意我的case,因为他已经花了10分钟在我身上(来来回回的说有人喜欢买有洞的衣服,我买打折的衣服我应该自己花点小钱去补洞...),已经够了,他说他很忙,必须leave me alone,---自己反省去.

事情最终处理了,换到了货,只是这种处理事情的店铺manager我第一次碰到,

case汇报结束,只是想以我的case提醒下像我这种大大咧咧的美眉,没有别的意思啦.
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