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机不好大家凑合看看,给大家周末娱乐娱乐:)

(2010-08-30 12:14:29) 下一个
上次看亚洲小姐温哥华赛区的新闻发布会,带了我的傻瓜相机去拍美女,
座在前排还把人家拍成这样,痛心!下决心得下次去香港换个专业相机才行.
最近选美赛事很多,中华小姐北美赛区决赛我也跟朋友去凑热闹,还有
亚洲小姐总决赛都在8月份.我这个相机在这个时候就派不上用场了.

这次拍成这样,大家凑合看吧,毕竟不是最后决赛,大家都是生活着装,而且
这么小的一个区域选出来的结果肯定还不具备代表性,据说中华小姐北美
赛区的决赛会好些.....

首先,决赛的司仪出场,灰色衣服那个女孩


新闻发布会的两主持人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个别美女






大家一激动,全部跑到我全面去拍美女了:)


Q&A 环节,








看完美女,冲往朋友家BBQ,除了看美女帅哥,我的最大爱好就是吃,
朋友描绘我这个路盲的形象是:"问我路名我会瞪着迷惑的双眼迷惑
的眼光一脸不解,一问我餐馆我马上双眼发光的个人状态..."哈哈,在
朋友家吃了很多肉,羊肉串,烤肠,鸡翅膀,三文鱼.....后面的玉米和土
豆我倒吃不下了


大家周末愉快,仅供娱乐,是不是很多美女看了亚洲小姐候选人后也
跃跃欲试阿,呵呵,我听说以前都是很多国家的亚洲美女飞到香港去
报名选举费时费力,今年第一年在海外当地选一轮再去香港再继续选,
大家今年赶不上的可以去玩明年的,这还有点谱哈....

PS.上次哪个美女说上传照片就用了几分钟阿,我从相机倒到电脑,上传
到网上(TinyPic),再上传到这里整整用了1个小时....是不是我没有找到
好网站?这个TINYPIC竟然是几张几张的上传,有没有一个FOLDER上传
的那种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