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献给我天堂里的爱玲小妹--《天使的翅膀》

(2011-08-21 16:15:55) 下一个

献给我天堂里的爱玲小妹

《天使的翅膀》

 

   
 

    惊闻我可爱的小妹妹爱玲被歹徒残杀,悲愤欲绝!肝肠寸断!爱玲妹妹曾经是那么的阳光和单纯,像一个美丽的天使,用自己璀璨无邪的笑容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此时此刻夜深人静,不敢闭上眼睛,脑海里竟都是她甜美的笑颜.......
 

    我不敢相信也不愿相信,这个在我面前撒娇的花季少女,却在一个无助的暗夜,被残暴的歹徒无情地扼杀了! 

    爱玲啊,我记得出事那天晚上,你临下班之前还和我拥抱了,笑着和我说:我走了啊静静姐,明天见!我还叮嘱你路上注意安全。没想到一个小时之后你却倒在血泊中......我还没有来得及送你小耳环呢,你怎么就不在了呢???怀揣着无数绚丽梦想的小姑娘啊,和我说过再见的,怎么变成再也不见了呢?面对着没有了你的西岸,我要多久才能平复心里的痛呢? 

    亲爱的爱玲啊,我知道你没有离开,也永远不会离开,因为这里有你朝夕相处的姐妹们,这里是你欢乐的家,这里还有喜爱你的静静姐姐。你不是最喜欢听姐姐唱歌吗?我每天都在给你唱歌,我知道你能听见的......
    微笑着想你----我永远的妹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