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静静感爵演唱《韩氏情歌》

(2010-04-25 13:29:49) 下一个
静静感爵演唱《韩氏情歌》
【2010年3月6日录制于北京家中】

爱情总是让人苦苦受着折磨
可是还有那么多人追求为什么
是不是每个人都迷失了自我
坚持誓言等待着结果

黑色夜里独自流泪守着寂寞
梦里梦外全都是你我无法摆脱
一个人唱着那首伤感情歌
呼吸也变得如此脆弱

你说你喜欢听我唱着情歌
你说你永远都会用心爱我
可是你却经不起现实诱惑
怎么舍得让我伤心难过

你说你没有烦恼只有快乐
你说你永远不会背叛承诺
到底是谁不爱谁谁犯的错
最后再送一首韩氏情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红帽 回复 悄悄话 再听再顶! 唱得真好听啊! 真羡慕你这好嗓子!~~~~
静静感爵 回复 悄悄话 妞儿你好啊!
右键点击播放器,选择属性,里面就有地址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72572533.mp3
你用下载工具就可以下载了。
谢谢你的喜欢!
静静祝好!
农村柴禾妞 回复 悄悄话 牛人!!!!
怎样下载你唱的呢? 想存mp3里.
真的好听!
比原唱唱的有滋味.
静静感爵 回复 悄悄话 小玲您好!谢谢您,认识你们我真的好开心的~节日快乐!
瑟瑟小玲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这首歌我最喜欢。从你发到现在只有一周时间,但我听了不知道多少遍,百听不厌。每句话,每个字你都处理的很到位,很有感觉。真的是很喜欢!!
静静感爵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班长,您过奖了!只要大家喜欢就好。我也不是专业歌手,只是一个痴爱音乐的平头老百姓而已,能给大家带来一丝丝欢乐我就很知足了!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我只能用“非常非常喜欢”来形容对这首歌的感觉,对你的感觉也是非常非常的惊艳!你非常难得的就是有自己的特色,你的音色,乐感,对音乐的理解力都非常棒。细节上的处理非常到位!多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