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胆吾丁小胆吾丁?

(2010-04-22 10:33:33) 下一个
大胆吾丁小胆吾丁?
捂被子笑
http://blog.creaders.net/wubeizi1

我感到我最近钣依了FLG,因为我发现我变得很善,很乐意度人. 见到一些恶的错误的言论,我就禁不住要象FLG劝GD那样,去劝说.当然,我还没受到FLG师傅的亲身教诲,所以我劝起人来不象FLG劝GD那样手段繁多,人家有婶韵演出,腥汤电台,鸡院报纸等,我劝人也不象真正的FLG人员那样态度坚决和力度深厚,人家动辄天灭,轻责解体, 我仅用糊涂蛋砸之.

吾丁是最近常被我用糊涂蛋砸的一个人. 关于我对他的评论, 不知道大家还能找到多少. 俺的新浪BLOG不知道是因谈韩寒,还是因谈FLG,被关了.万维还有几篇. 我写的哪些东西也就是个随感,谈不上文章.丢了就丢了. 重要的是一吐为快. 度人要紧.

今天仅就吾丁对黑帮及类似组织的一般特征的认识说事.吾丁的"论黑帮及类似组织的一般特征"在他的BLOG可看到. 他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的目的,我是看明白了,就是想说GD是个大黑帮.(见http://blog.creaders.net/oldfox6516/user_blog_diary.php?did=59699)

吾丁总结出了"黑帮及类似组织"的7个"大致"特点.但吾丁没有说明这些"大痔"特点到底是评判"黑帮及类似组织"的充分条件或是必要条件.谁让吾丁是糊涂蛋呢, 这咱就不能要求太多了. 咱就按或是充分或是必要来用他的7特点吧. 这些特点是: 1"十分明确"的目标,2.有加入仪式,3.对其成员的最起码的也是最重要的衡量标准"忠诚.4. 组织内外分明。5. 组织有封闭性. 6 有共犯性(吾丁写这条时似乎还没醒过来,我猜就是荣辱与共,屁话!既然是组织,当然是有联系荣辱与共了)。7 背叛与清除.

吾丁胆大啊.WOO! 这是要把世界多数的组织和三大宗教及FL大法,当然少不了吾丁恨了至少三代的中国GD,都打成黑帮啊!你看啊: 

1.基督天主,穆斯佛印几大教哪个没有明确目标?FL大法当然也有,那就是升天加反华(升天,反华,谁是谁的充分或必要条件与否,向吾丁学习,咱也糊涂一次吧) 

2.加入仪式:这洗礼剃发上街打坐,也是仪式啊.当然共D的举胳臂也算.吾丁在仇人GD的负面事前上是很少往小的方面糊涂的.

3.对其成员的最起码的也是最重要的衡量标准"忠诚.这个,似乎很少有组织要求其成员吃里扒外的吧.吾丁,做为一个常骂中国的中国人,吃里扒外贯了,故对"忠诚"有些新鲜啊.基督天主明确要只信我一个,穆斯更严,佛反正没让其成员去认为基督穆罕比如来的本事大.FL功也没让弟子去和GD合作.

4. 组织内外分明。没听说有什么组织要与外界彻底分享所有有的东西啊?你见过梵弟冈请过吾丁去讨论过教父和恋童癖的问题么? 

5. 组织的封闭性.不知道吾丁被世界上什么政党组织无条件地接纳过,尤其是是圈子的核心地带.反正在号称最开放最自由的美国两大党的有影响力的人员中我没有听说过有个叫吾丁的华裔.我认为,在没有被"严密的审查"过的条件下,甭说什么商会,连少林寺这类的基层组织都不可能接纳吾丁,更罔论基督天主,穆斯等教及FL和GD的高层了.所以,组织都有封闭性,可能程度不同.在GD中蒙一个官做,不一定比在FLG和几大教中混个一官半职更难,所以GD的封闭程度不一定比FLG和几大教的要好.

6. 共犯性(吾丁写这条时似乎还没醒过来,我猜就是荣辱与共,屁话!既然是组织,当然是有联系荣辱与共了)。

7. 背叛与清除.一个组织被人遭退,肯定对组织不好.不信,若吾定家有子女,退家试试看.但背叛后组织会怎样对待退出的成员,怎么清除,反应方式和程度会怎么样,这要依不同组织而定.还要以说话人的脑子糊涂程度而变.吾丁的脑子似乎还有些人的功能,所以他只能含含糊糊含沙射影地说GD对三退人员摘了器官.因为他还有些明白,为遭追杀,他没敢说有的"团体"会把退出人员用石头砍死.在开放民主伟大的美国,一个人如果退了共和党,似乎共和党就不再把他当成本党党员,这是不是也算"清除"?若退党就会遭肉体清除,那FLG的退党保平安岂不更是连狗屁都不如的鬼的屁话(FLG的哪些话还真没东西能比,狗们啊,借你们的屁用,我实在是对不住你们了)? 

按吾丁七条,GD是黑帮.这基督,天主,穆斯,佛,印及掌握了"世界第一真理的"的OO大法也都被吾丁打成"黑帮及类似组织"了. 要知道,侮辱有的组织是要下地狱被追杀被剥夺升天权利的.你说这吾丁,胆子大不大?他胆子不是一般的大.

吾丁恨透了共D,恨得可能都不止一代两代.为了骂死GD,吾丁都不惜自己的祖宗,常常恨不得连全中国上5000年和下三百年都要骂遍.可这次才仅仅给GD弄个"黑帮及类似组织"的帽子.而且,还是含含糊糊含沙射影地没敢明说.要知道,人家FLG早就把GD骂成邪党恶党骂到电台报纸联网大街甚至厕所钱币上了.FLG不还是FLG么?GD也没有把人斩尽杀绝呀.大陆也有常有新的FLG出现(至少人FLG自己这么说)啊.你吾丁在大日本的皇土上,又有美日联盟保护着,自己一个人向石头缝中一捂,百万兵丁找不到的一个小主儿,你怕什么?----你看,吾丁是不是又很胆小?一个耗子急了还敢叫两嗓,这吾丁的胆子又太小了.

吾丁到底是胆大还是胆小之人?我不知道,我敢说你们也不能断言.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糊涂蛋是很难被常人理解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