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4 big-guy:【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祝OK,Wely和小路生日快乐!

(2011-05-26 00:21:29) 下一个

一路小跑送来迟到的祝福给寿星OK,Wely老乡和小路。以前没出国时,听着这首歌,想像着出国后会怎样。当出国这么多年后再哼着这首歌,心情是别样的滋味。相信寿星们在生日时也会有同感!祝OK,Wely,小路今年二十,明年十八,多唱好歌,造福我们的耳朵! (近日较忙,半夜赶制,连贴都没来得及做,伴奏是消音制作的,多担当哈~~)
 

外面的世界 

齊秦 詞曲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裏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沈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裏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會在這裏耐心的等著你
每當夕陽西沈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裏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