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四影】当你靠着我

(2021-11-03 20:06:08) 下一个

四哥是个热心肠,乐观积极开朗可爱。记得2010年4月份刚进坛时四哥在后期方面给了我不少指点,受益匪浅。

其他人的不管独唱还是合唱后期都时常热心的给以援手,令人敬仰!!!

 世事无常,深切缅怀!!!

【当你靠着我】

有否忆起我讲过
无论你错不错
始终我跟你是好友
就算身边改变多
各遇各的练共磨
心中我没变更过

我最感激你一个
容纳我各种错
始终也准我做好友
路里即使风雨多
岁月也许匆匆过
有你的温暖暖着我

当你靠着我 当我靠着你
不再忧一起应付前面年头
当你看着我,当我看着你
前程万里,全部也亮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