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劲还得过(1-4) 旧作一篇

(2010-04-20 21:07:33) 下一个

它的鼻尖是冷的。我把手轻轻往它头上一放,它就会歪着脖子轻轻用头顶我的手,原来是想让我摸它。它很爱我轻揪着它的耳朵,那里的毛色有点淡黄,杂在它浑身的花纹中,有点特别的温暖味道。
它瞪圆了眼看我,有时候会得意的磨牙。它的爪子很柔和的贴着我的手,看起来最柔软的时刻,它又敏捷的爬起,悄悄的走掉,毫不留恋毫不回头。留下几根花毛在我手心,微微酥痒。
他们说猫象女人,看来很是不错。


它的鼻尖也是冷的。但它会立刻就伸出热乎乎的大舌头温柔的舔你的手。当你走向厨房,它会发疯的狂奔着追你,不怕自己会在冰箱前打滑摔倒。它热切而悲哀的看着你,皱着眉头,渴望你给它一丁一点食物的残渣。它热切的摇着尾,朝你小声恳求。你不给,它就跺跺前爪,笨拙的晃着100磅的身躯朝你撒姣。它很喜欢你陪它沿了楼梯跑上跑下。你说,zozo,go!它就直冲下去。你说,zozo,come here. 它就疯子一样的爬将上来。你说,zozo,sit down. 它就严肃的坐在地上,又渴望而悲哀的看着你,想要一点可吃的。看着你,它混然不觉它的口水已经落到了地上。
只有夜里,它伏在你床边的地上,均匀的发出微酣的时候,你才熄了灯安心的睡去。
它是真的很笨的。狗是因为笨而忠诚么?还是因为贪吃?
但我还是爱你的,因为你还是一个大babe.


我自然是没想到你会还跳出来跟我联系。3年了。似乎竟象30年那么的久。我忽然竟苍老得无法跟大我三岁的你谈梦想谈壮志。我只想做完今天该做的,早点睡觉。我说,没想到你也出国了,英国,很美的国家。congradulations,dude.
你说,你不是dude,你只是一个不是很传统的好男人。你说我从不曾了解你,而这世界上也没人能了解你。我又想象到你微微的撇嘴一笑之中的得意。你说看到我这么有气无力的生活,你替我觉得terrible。
我似乎有点明白你就是憋着一口气,出了国才要来和我联系,继续我们的嘻笑怒骂。
于是我叹口气,失去了力气,只是告诉你,你成功了我只是为你开心,还有,如果和我说话令你觉得不舒心,那么也就没有必要再说甚么。
我感觉想感受你的情绪,有点象隔了毛玻璃那么的坚难。所以我真不知道,我们以前是否真的了解一切,还是一切都远了,还是一切都老了。
你沉默半晌,只说了两句:我只是很关心你,你知道你是我爱过的最后一个女孩。
我抱着怀里的猫,一脸木然。
一切都远了,一切都老了罢。


为甚么会忽然挑了rain这首歌,因为在下雨。
静静的,竟也无法静静的只想着和一个人说话。可能是平时multitask太严重了罢,竟无法入定的去想一个人。
你们都是笑这歌的平淡无味,其实和生活一样,无味得舒服,雨天真的很害羞。雨天没有情节,没有悲欢离合,所以很舒适。早上听了一个朋友讲他被逼婚的经历。他以为很是荒诞。我听了冷静而平淡。他问我,他拒绝了她,是不是坏人。我听了笑笑。
还有对错是非的说法么?几曾?
我说,你怎么舒服怎么来罢。快乐为本。
他愕然的说,你怎么这么漠然/
要我替那女人向他哭诉么/要我替他拍手称快么/
一切都在发生,所以我没有态度。
雨天真的是好。
记得有人说,我该是红色的,奔放中开放。
我只想在那猫耳后的淡黄中眷恋片刻的温暖。
我说,说句实话--我觉得你已经有点变态了。不过,还有不变态的人么?
他大笑,说有道理/我们都是变态的/因为似乎在一天天的接近承认自己是个loser.
我喜欢他这时的这个腔调。
忘记了我们在做甚么,还要做甚么。
混在雨天中,真是很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