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没有人知道上海有流浪猫,流浪狗的救护组织吗?我听我妈说起一条

(2010-04-11 13:04:41) 下一个
小狗,心里难受到现在,真想帮帮它。

还是几个月前,和我妈聊天的时候,说起她小区里有一条被主人遗弃的小狗。好像是小哈巴狗的种类,鼻子还是粉的。它整天在小区里慌慌张张地跑来跑去,惶恐不安的样子,还穿着一件小外套。那时候还是冬天,现在一晃都好几个月了,天气也渐渐热起来了,它还是穿着那件已经连颜色都分辨不出来的外套了。我妈说她担心天越来越热,这件衣服如果不脱下来,小狗恐怕很难熬过炎热的夏天。更何况如果下雨,它也没地方躲,这衣服裹在身上,湿了干,干了湿,哎,我都不敢想像。

以前有另外一条体型大些的流浪狗整天和它在一起,充当它的“保护者”,可最近那条狗不见了,不知道是不是被人捉了送去餐馆做了别人的盘中餐了。也不知道这几个月这小狗是如何生存下来的。想必有好心人给它点吃的,我妈也会送点吃的给它。但狗是离不开水的,不知它去什么地方找水喝。

我也试图让我妈先把它收留了再另做打算,可我妈年纪也大,就是想捉它回家也捉不住。我如果自己在上海,就算守上三天三夜我也会找到它。可我又在异国他乡,一点劲都使不上。哎。。

现在就想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到这只可怜的小狗,如果有人愿意帮忙,我可以负责费用。如果大家知道关于上海有流浪猫,流浪狗的救护组织,也请告知一下。万分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