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刻石上的 The Helen of Butterfly】

(2015-03-10 09:36:37) 下一个

妳每一个花蝶般的微笑,如流星一闪
就隐入太空的遥远
只有那一刻印在我脑海的光明
在回味中会微弱地闪

我会长久地凝视黑暗
数那些积攒下来的星星
忘记了文字、照片、和关于妳绝代风华的只言片语
只是,珍惜着那些存在

燃烧过七次的 Library of Alexandria
那些化为灰烬的莎草纸卷
永远地带走了一段时光
把一千年的辉煌化为烟云,升天为絮絮的神话

直到有个盲目的歌者
恢复了七秒的记忆
用沧桑的声音,编织回了 Achilles 的勇猛和 Hector 的完美
还有忒多情的 Paris 与倾国倾城的 Helen of Troy

“让众神重新嫉妒起我们没有永生的人
因为没有永生,每一秒的生命都一去不返
每一刻的美都不可复制。。。”
所以生命的每一刻也是永远

于是也想起了妳———

我每一刻的生命
我每一刻的美
我每一刻的永远

妳就是我最珍爱的
The Helen of Mine!

我刻石上的 The Helen of Butterfl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