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离家的路,还有多远?

(2007-11-16 00:06:42) 下一个
天气骤然冷了起来,傍晚时分,天边的晚霞开始变得晶莹美丽,走在回家的路上神清气爽的。今天去给妈妈买了件很不错的衣服,打扮爸妈真是件开心的事!况且,远离家乡的我,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常把爸妈的寒暖挂在心上,每个季节我都会去百货店为他们挑几件合适的衣服,算起来比给我自己买的衣服都应该多。然后,这些衣服都被我“囤积”在那只随我往返家乡的旅行箱里,直到有一天旅行箱变得重重的,那就该是我回家的时候了。今天清点给爸妈各自的礼物时,禁不住想:离家的路,还有多远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