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动涕零

(2007-07-25 06:36:35) 下一个
看人家的故事,有这么几句话,读着读着竟掉下了眼泪,忍不住把这些感人肺腑的话语抄录下来。感叹能够吐出如此话语的人,怎么能不让人尊敬。

“过去,在爱的路上,我举起一个又一个灯笼,小心翼翼,勤勤恳恳寻找我的爱人,可总是被狂风打落,直到今天,我孤独的心思才终于找到了读者。他就是冬日一抹温暖的阳光,照在我早已冰凉的心上,悄悄融去了那厚积的层层冰雪。”

“亦舒写的喜宝,故事最后,喜宝的ex来找她,要重修旧好。喜宝说:你抛弃我的时候,那个圣诞节,为了证明我爱你,我跳下泰晤士冰冻的河水;如果你说你还是爱我,那么你也跳下去一次,我就相信你。
是的,人是健忘的,可是有些伤痕,永远难以结疤,一碰,又是血淋淋。
生命是这样的,有时候太长,有时候又太短。”

“以自已浅薄的人生来诠释繁复的世事,有时候,真的会亵渎了生命。那才是真正的丑恶和悲哀。
浮生若梦若戏,而即使是 '领悟悲剧,也是须得有深刻的心灵。'”

“请你心中仍然有爱,那么那个为爱情凋零的灵魂就会重生。再生的鸟,叫凤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