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心

(2006-03-31 06:06:21) 下一个

混乱的三月,变动的三月,一切一切又将恢复平静。犹豫了许久,终于还是决定继续现在的工作,继续呆在我喜爱的校园。有的人会看着银行户头里滚雪球一样的钱傻笑,而我会看着自己的书和论文傻乐,尽管它们不能给生活带来华丽的色彩。我想,即使钱能够挣得多一些,离开书本总还是让我心里不安。

这便是我,在自己的世界里,凡心不死、急功近利,无法忍受自己认为平庸的生活,为着一个在别人看来不甚实惠的理想而忙碌不停、乐此不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清澄的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ice!
好久没去你那儿串门儿了。一向可好?:)
IceIce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做自己喜欢的事。
钱再多,一个人一辈子又能用得了多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