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儿

痴人啊, 人生的哪一刻该定为果呢!
正文

对话

(2018-04-11 13:04:47) 下一个

在一次聚会中,一个男人炫耀他的妻子,非常能干,工作业绩突出,日常家务,如做饭,洗碗,打扫卫生都一人搞定,辅导孩子,带孩子去参加各种活动,统统不需要他,他落得个清闲自在,所以有大把时间玩网络,言语之间得意之色行与言表,在座的众人,多数没表情,有的微微摇头,只有一位随口附和了一句,“你老婆太能干了”。我实在听不下去了,便问他,“家是家里所有人的家,家里的活儿也应是家里每个人的,那你在家里负责什么?”他一时语塞,众人也似乎没料到我会这么直接,便都静下了,他尴尬的说了,“我割 ... 割草,草还是我割的”。我说,“你不会想你太太把草也割了吧!!! 这样的丈夫真该退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