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儿

痴人啊, 人生的哪一刻该定为果呢!
正文

梦中父爱

(2014-03-14 09:12:13) 下一个
我沿着河边疾走,边走边望着那雕像,有一匹马在雕像的中央,两边似马车辕,却又有红色丝带迎风飘舞,那雕像及一切似乎都是动的,与我同方向移动,又有姐姐手执彩带紧随,不觉间到了河边一空旷处,有许多人围着一铁栅栏,人群后面是一雕像,看不清是什么,我走过去,猛然清晰地看到了一张神采奕奕的熟悉的面庞,他脸色红润,面露微笑,身材高大,他的旁边是姐姐,我飞奔过去,想要扑在他的怀里,放声大哭,把所有委屈都倒干净,他也看到我,开始朝我走来,临近他时,我却放慢了脚步,慢慢抱住他,哽咽流泪,却哭不出声音,醒来,我依然留着泪,哽咽着。

父亲啊,19年了,先是我离开你,然后是你离开我们,我想你,你一定也牵挂着我。愿你的灵在父神家里得安息,也愿你引领我,伴随我,让我不再孤单,不再害怕,若干年后我去找你,再也不离开,有父爱的孩子才会感到安全,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