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知道吗

(2010-04-06 07:53:51) 下一个

即使没有王子我仍是公主,
咖啡依旧香醇...
生活仍然美好.
 
就算给我再大的城堡也不做爱琴的奴隶,
就算没有王子我依然是骄傲的公主.继续着一个让的童话.
下一站到哪里..到底爱在哪里?
从谁的怀里转到哪里,
你现在在哪里?
我想你...轻轻的已经遗失的怎么样在赎回...
如果我是个巫婆..我会日夜研究迟早有一天我回炼制出快乐...
墨镜墨镜告诉我....
我不想知道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也不想知道谁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
更不想知道谁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我只想知道谁是世界上永远爱我的人...
 
(不要回答是我的父母..小心我会砸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