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就fengci的“我的生活,是个笑话”的话题啰嗦几句

(2010-04-05 19:10:03) 下一个
以下是我发在“我爱我家”的贴子。被骂了。呵呵。搬回娘家,让姐妹弟兄们笑一笑。我把我的回帖也黏在最下边。

接着昨天fengci的“我的生活,是个笑话”的话题再啰嗦几句。很少到家坛来,昨天一来就读到fengci的贴,不吐不快。

一般来说,劝合不劝散,但每当听到或读到这类故事我都会建议离婚,除非老婆心底下根本不想并用种种借口不离。使我产生这个观念的是我的亲身经历。在这我就豁出去了,抖抖我那点儿事,也算是回忆当年啦。

早在国内我还未婚时,在工作中认识一个已婚男生,当时其老婆刚生了孩子。有一段时间我要经常同他交流工作上的事,所以走动比较多。然后不知道从哪天起他开始邀我吃午饭,进而到公园“边走边交谈”。我们什么都谈,从各自的工作到生活,他甚至很多次带我去游泳。那时(至少我)没有听说过小三婚外恋什么的,所以实话实说,我当时同他交往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总觉得已婚男生同我是在两个平行线的人,而且他可以算是朋友,直到有一天他说要我陪他去他的老房子取点东西,我还是朦朦瞳瞳。他把车停在院子外带我走到屋内。空荡荡的房内只有一个躺椅一个小板凳和一张桌子。当时刚吃完午饭又是夏日,他建议午休一下。可想而知他一个180CM的个子不可能躺小板凳吧?我直到那时还在想,这怎么躺呀,就建议他躺地板,他不肯,硬要同我挤在躺椅上,而且说着就硬挤过来。当时不能算躺在躺椅上,是他搂着我,我依在他身上。很奇怪的,我还是没有其它想法就是想起了有一次游泳时,我游到他身边时他把他的唇碰了我的唇一下,我当时以为是我们无意中撞了。听着他越来越重的呼吸声我根本不可能睡着,就挣扎着起来建议离开。这算是未遂18+。后来我们的交往就再没有类似的发生。

他把他同我的交往告诉了他哥哥。有一天午饭时间哥俩不请上门。弟弟开着他哥的车,哥哥坐我边上,说,难怪XX(弟弟)不愿意把XX(我)介绍给他。我仍旧傻傻的傻笑着。随后,哥哥邀请了几次午饭什么的,常常说起他的婚姻不幸福,同老婆是政治联姻,但不能离婚。每次我都问弟弟怎么没来,最后一次问时,他说他喜欢我,想同我交朋友。当时在我们城市“交朋友”意味着“谈恋爱”。我彻底懵了,他脸皮真厚啊,他是已婚的呀。他说着的同时就把脸凑过来强行吻我。有那么一刻我不能思维,当他的嘴唇碰到我的嘴唇时我一把把他推开了。从此就再也没有见到他。

说了这么多只是背景介绍。哈哈。几年前我回国时无意中遇见弟弟,身旁有一个年龄明显小他很多的女生。他非要请我吃饭。几个小时的晚饭谈了他的不少艳遇。我可以听出来都算是小三们。哥哥也还是没有离婚,位置比当时的副厅级别又高出了一大截,但有一个固定的二奶,为他生了儿子,还有数不清的小三。哥俩个都是很早就结婚的,好象老婆也都比较贤惠,丈母娘家都是有权有势的,他们的仕途走势很旺,根本不可能离婚也不想离,但估计在婚前没有怎么多谈几个恋爱,碰到我这个傻乎乎的就想占便宜。尽管当时社会环境还比较纯,他们哥俩年轻有为,有贼心也有贼胆,但因为是初犯,不知道如何操作,而我还是有自我保护意识的。

我检讨我自己也有错,就是每次他们约我出去,只要我没事大部分时候都会去的, 因为我一直把弟弟当作朋友。现在想想他们都算是初犯,而且当时的大社会环境不像现在这么疯狂。现在再想想,如果当时是现在的我,我可能会把他们给办了。他们是很英俊的帅哥耶,不过还是有点儿不解风情。哈哈。

还有几个例子发生在我出国后。不是国男了。给几个典型的吧。一个男人主动邀我晚餐。当时我未婚也不知道他的婚姻状况,就赴宴了。席间他承认有老婆孩子,但婚姻不幸福,老婆性冷淡。BLABLABLA。他很健谈,被我套出了很多信息。我不是他的第一个猎物,在遇到我之前他的上任女友刚刚搬家到外地了。我在结婚后收到一个在工作中有联系的人的Email,赞我pretty,说他attracted to me,问我婚否,如否,能不能给他一个荣幸的date。第三个是在读书期间认识的男性朋友,告诉我他的女友的事,而他也是有老婆孩子的。他从结婚几年后就开始有女友了。老婆发现后有收敛,但过一段时间又开始了,而且更隐蔽。我算是他的哥们,或红颜知己吧,他说从我这儿能得到很多心理帮助,但他坚决不肯离婚,说是为了孩子们。但我可以发誓,他的孩子们看到爸爸妈妈成年累月地冷战,小小的心灵并不幸福。

好了,言归正传。为什么每当我听到或读到劳工有外遇这类故事我就会建议离婚呢?你们会说,这些是个案,没有代表性。我给出这些实例,把理论分析留给你们。大家看着办吧。无论如何,不管怎样,婚姻生活是自己的感受,合不合适,能不能长久,都是当事人自己的决定,咱们旁人的话只能做个参考。

写这些是为了我自己的一吐为快。

我的回帖:
唉,不好意思,我当时不是刚工作太单纯了嘛。不过也该被骂。其实所谓被搂着也就是不到半分钟的事。我那时候比较害羞,又比较轻信别人,特别是我认为朋友的人,而且他又不是我唯一的男性朋友,别人都不是那样的。还有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一直不知道他对我有意思,可能是潜意识中认为结了婚的人不会那样的。不过大家放心,经历过那些,本人强壮了不是一般的多啊。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