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永久性的话题

(2010-06-25 20:28:09) 下一个
讲到幽默,想起一个永久性的话题:有一个不会说中文的父亲或母亲,我们的下一代的中文会不会有领悟中文幽默的水平啊?我两个儿子从生出来到学说话时期是同说中文的住家保姆在一起,然后我父母来帮我直到小儿上K。现在两小子在一起就是E,回答我的中文也有时用E,但我坚持用中文同他们对话。只是一年时间我小儿的中文越来越退化。我家中英文1:3,前景不妙呢。唉,也想过送中文学校,但我家住小乡村,中文学校在几十公里以外。我要是勤劳的推妈多好,自己做中文老师!嗯,今晚在梦中做做中文老师过过瘾。哈哈。各位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