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还有几位老船长。。。。。】

(2014-03-25 07:45:14) 下一个
 
公司的员工每年有一次外出学习开会的机会,今年我选的是DC。原本是想顺便来拍
拍樱花,可这个星期来后大失所望,这里树都还是光秃秃的。
 
我个人不大喜欢外出开会。 开会即耽误工作,也耽误家务。还好出差吃饭是用公款,且
不需要协调家里其他人的口味,这样吃饭就可以随意一些。我一般首选是中餐川菜馆。
昨天晚上则随以前的同事去了一西式海鲜店。
 
1。 这道卡利玛瑞我百吃不厌。

 
 
 
2。正餐点的是这个。 觉得牛排不如葱爆牛,而烤龙虾则比姜葱龙虾就差的更多。


 
 
3。晚餐后,出了餐厅不远就看见了这幅‘大鱼吃小鱼’壁画,连想起自己刚刚吃下
去的鱿鱼和龙虾,不禁哑然一笑。。。。。


 
 
4,还有。。。。


 
 
5。几位。。。


 
 
6。老船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