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余辉】 -- 谢玉班

(2014-03-21 07:50:19) 下一个
 
玉班,
为了朋友,你会在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是条汉子。 俺赞赏,敬佩你的为人。
这幅照片是我自己做的后期,原计划作为自己一组以‘日落’为主题的帖的其中一
张。现先贴上来为你‘送行’。 老陕水平有限,只是借此图来感谢你对大家的奉献。
 
(几星期前,原图曾有幸承蒙甘大师和其他网友做过HDR后期,并由甘大师和其他网
友在此贴过)
 
备注:【余辉】是我对这张照片的理解而予以的题目。 这里,我请网友们不要对照
片的题目做任何讨论和联想。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