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在和煦的晚秋阳光照耀下...... ---- 老陕】

(2013-11-18 23:02:16) 下一个
  
1。最近老陕非常有幸得到了一艺术造旨颇高网友的指导,他建议我“。。。。应关
注平凡人,平凡事”。 星期六到某处办事,正巧见到路边小学球场正在举行足球赛,
 我就走过去拍了一些比赛镜头(整理之中)。在拍摄过程中,有一位站在角旗后长者
引起了我的注意。。。。
 


 
 


2。这位长者面目慈祥,看上去和蔼可亲。和煦的晚秋阳光斜照在他的脸上,使得他
的面部呈现出很强的立体感。
 
 


3。趁着他与其他观众亲切交谈的时候,我抓紧时机拍了一些特写。 下面是其中的
3张。我以前总觉得拍陌生人物比拍景物麻烦多多,且拍起来有一定思想压力。所以
自己几乎没有涉及过类似题材。这次在那位网友的指导下,我也算是迈开了自己的
第一步。 这里希望大家多给意见。 老陕先谢了。
 





4。
 





5。
 





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