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2010年秋写意: 我家秋叶红似花】

(2010-11-30 09:11:44) 下一个

家里门前有一棵红枫和一棵梨树。深秋时节,霜打枫叶枫叶红似火,霜打梨叶梨叶灿如金。邻人都说我家的秋叶,片片艳如春花!

忽一夜秋风过,陋宅遍地‘春’花开!

--老陕 2010 --

1

>

2

>

3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ao_sh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细语呢喃 。
细语呢喃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你的照片都拍得很漂亮。
Lao_sh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欣赏!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 larger file for that picture.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片片美胜春花呢!

第三张我收藏了~~~谢谢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