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老陕地下工作手记】 1。 超越梦想,不是梦想

(2010-08-25 10:17:46) 下一个

9年前搬入现居,居住面积几乎增加了一倍。加上对原居的地下室印象不佳(有些潮),所以从开始就决定不装修现居的地下室。 这个决定两年前被妻子推翻了,原因如下:

 

1。夏天这很热,有地下室读书,活动会相对舒适很多。 也可以省一些电费。

2。楼上没有活动锻炼的空间。

3。影响大儿子的社交:他的同学在聚会时不愿意有同学的父母在旁边。

4 有了装修地下室,我们请朋友也方便。如此等等。。。。

 

于是,先看了几家朋友的地下室,而后妻子根据我们家地下室的具体情况,设计了一集学习,锻炼,娱乐休闲一体的施工计划。 计划于去年8月经过TOWNSHIP审批,同月我们开始动工,一年下来,主体工程基本都完成了。

 

现在,我愿意以【老陕地下工作手记】为系列,向有兴趣的网友介绍一下整个过程。另外有空时,我仍将向有兴趣的网友继续【老陕侃房】系列。 谢谢各位观赏。

 

 

另外送两句话给女士们:

 

1 超越梦想,不是梦想。

 

2。不要只是指手划脚。重在参与。

 (说实话,我是个人懒人,不喜欢DIY。妻子把图都画到这份上,我就是心里有一千,一万个不愿意,还能如何?)

 

 

 >

 

 

>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cottzhu 回复 悄悄话 真不简单, 佩服,你能干, 太太更厉害,是搞设计的吗, 我是德州的。谢谢!
lao_shan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除了拍片,我们还有此同好!
你们家楼上整一层都是你和老婆完成的。干了一年半,都是什么项目? 有没有记录?

谢谢舟兄热心。 我们应该以后有机会拍片。
舟人夜语 回复 悄悄话 进来看看你。
老陕忙地下室呢?活干的漂亮!我们家楼上整一层都是我和老婆完成的,干了一年半呢。那是好几年前的事了!这几年没啥事可干了。可惜估计离得太远,否则难说还可以帮你忙呢。
老婆们都是监工!看来每家都是一样一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