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追梦集】老陕侃房 (十) :迷途的小象。。。。(CROWN MOULDING 和 Picture Frame 的装饰效果)

(2010-07-06 19:48:01) 下一个

1 我是一头小象,就住在这个小哥哥的背后的小玻璃台上。。。。

>

2 一天晚上,不知什么原因我和那张玻璃台被抬离了自己住的地方。。。。。

>

3 后来我才知道,我的住所被重新粉刷了,上下又被钉了不少白框框,

>

4 和一条‘横梁’,。。。

>

 

5 诺,就是这个样子。。。。

>

6 当我再次回来的时候,我迷路了。因为我认不出自己原先的住所了。。。

>

7 我吃惊的叫声,引来了我的朋友们。它们也非常喜欢这个PROJECT。。。

>

8 趁长周末家里没人,大家高兴的开了一个大PARTY 庆贺。。。

>

9 从那以后,我就又快快乐乐搬了回来,。。。。。

>

【追梦集】 老陕侃房 后续: 

餐厅‘变天’记

老陕和他的女儿们 

芝麻开门。。。。

从车库到成‘虫’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