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壶口的瀑布

(2012-03-05 00:02:31) 下一个
 

 

































 

是有缘

  <><><><><><><><>
发表于: 2012-03-05 14:46:09 ]
气势磅礴。
 

西雅过客

  <><><><><><><><>
发表于: 2012-03-05 15:04:57 ]
大气磅礴,表现出了黄河的气势。
叶子的作品既有小桥流水,又有大江东去,风格多样
赞叶子的朗诵!
]

~叶子~

  <><><><><><><><>
发表于: 2012-03-05 15:16:27 ]
 
是有缘 说:
气势磅礴。

谢谢有缘兄的鼓励!
]

~叶子~

  <><><><><><><><>
发表于: 2012-03-05 15:19:43 ]
这篇文章很有气势,不同于我以往的朗诵风格,算是我的一次突破吧。
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

 

藤蝉

  <><><><><><><><>
发表于: 2012-03-05 18:43:28 [引用]
哇,叶子朗诵换风格啦,很棒呀!为你的成功突破热烈鼓掌!!!
叶子读的气势磅礴,一气呵成,令人震撼!音乐、图片和语气很协调。
大赞!!!

梦鸽儿~

  <><><><><><><><>
发表于: 2012-03-05 23:35:49 [引用]
哇,叶子,你给鸽子一太大的惊喜!
早就听你说要朗诵黄河,万没想到擅长卿卿我我小家碧玉的叶子竟也有这等倒海翻江、如虹的气势,简直太震啦!
俺认认真真一连两遍从头听到尾,边听边叹:好,好,好!!!

~叶子~

  <><><><><><><><>
发表于: 2012-03-06 15:29:58 [编辑] [引用]
 
藤蝉 说:
哇,叶子朗诵换风格啦,很棒呀!为你的成功突破热烈鼓掌!!!
叶子读的气势磅礴,一气呵成,令人震撼!音乐、图片和语气很协调。
大赞!!!

谢谢蝉蝉的鼓励!
这篇文章的我的一个好朋友HX推荐的。当她把这篇文章email给我时,我一下子就喜欢上它了。
从一月份开始,我试着朗诵了一下,感觉不太满意,接下来,我又陆陆续续地诵了几次,还是不满意,总觉得气势不够。终于有一天,我鼓足了勇气,在户外跑了一个多小时后,回来,冲个澡,喝杯咖啡,在最佳的精神状态下,一鼓作气地把这篇文章朗诵了出来。
这是我的那位好朋友HX对我的评价: “This is really VERY good. Your voice is perfect for the piece and your reciting is exactly what I expected to sound, full of passion and spirit. I hope that this is one of the pieces you are most proud of. Well done!!!”看到朋友对我朗诵的肯定,我真是高兴。
[返回顶部]

~叶子~

  <><><><><><><><>
发表于: 2012-03-06 15:35:53 [编辑] [引用]
 
梦鸽儿~ 说:
哇,叶子,你给鸽子一太大的惊喜! 早就听你说要朗诵黄河,万没想到擅长卿卿我我小家碧玉的叶子竟也有这等倒海翻江、如虹的气势,简直太震啦!

俺认认真真一连两遍从头听到尾,边听边叹:好,好,好!!!
 

鸽子呀,这次的朗诵有一半是你的功劳。经常听你大气的朗诵,我也不知不觉地受到影响。
这次,当我朗诵这篇文章时,脑海里始终在问自己,如果鸽子朗诵这句话,她会怎样处理这里的语气语调。看来,榜样的作用是无穷的,你这个榜样做得好啊。
谢谢你对我朗诵的夸奖和肯定!

muziyu

 

 
发表于: 2012-03-07 05:31:02 [引用]
气吞山河。美文美诵。听得人热血沸腾,为叶子叫好!

所有跟帖: 

• 第一次尝试这种朗诵风格,请大家轻砸哈~ -~叶子~-
• 
哇,叶子姐姐的朗诵好有气势!为自己是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金鼎!! -beautifulwind-
 美风妹妹讲得好,身为中国人,黄河就是我们的自豪,我们的骄傲。谢谢你的鼓励哈! -~叶子~-
• 
很向以前中央广播电台的广播呀, 大赞 -二排长-
• 二排长队我的朗诵评价很高呀。谢谢你对我这个业余爱好者的赞扬! -~叶子~-
• 
大气磅礴 grand and magnificent 朗诵叶子 -走马读人- ♂ 
• 
这篇文章,无论是插图还是配乐,都很有气势。朗诵起来,让人充满激情。谢读人的好评! -~叶子~-
• 
气势磅礴,好文章,加上叶子的朗诵,配乐配画也很到位,第一次听朗诵作品听了几遍,过 -比翼鸟-
• 这次的朗诵对我是一次挑战,所以,花得力气比平时都大。能得到比翼鸟的掌声,我很高兴 -~叶子~-
• 
真得"黄河之水天上来"的气势! -北冥鱼-
• "黄河之水天上来"的气势!对,这就是我要找的感觉。谢谢鱼兄的肯定! -~叶子~- ♀ 
• 很有气势的文,叶子专业级的诵得很大气自豪~欣赏了这壮美的壶口的瀑布~~ -XL彩虹-
• 
是啊,滚滚的黄河水,一泻千里,奔腾不息,气势非凡。谢谢彩虹的共鸣! -~叶子~- ♀ 
• 叶子美文美诵美MV,气势磅礴,充满自豪感,大赞!!! -故乡小路- ♂ 
• 有气势! 好朗诵! -听乐-
• 
气 势 磅 礴 , 好 嗓 音, 赞 ! -diandi-
• 
天也高了一尺!高屋建瓴,气势如黄河一流千里! -雷声大-
• 
自然,豪迈,大气,真好! -海韵飘飘-
• 
顶叶子好诵~~ -飞雪飘花-
• 
很有气势,豪迈的朗诵! -潇洒走红尘-
• 
admire, 叶子sister. -rockcurrent-
• 
有气势,又专业!这片叶子高,一定得仰望着看! -rosebush-
• 
好气势!顶好诵! -songofspring-
• 
天上之水 -牧浪-
• 
声借水威,水助声威,气势磅礴! -
• 
看不到视频,好着急啊。 -夏荷200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