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在一首诗里醒来

(2016-03-11 13:20:30) 下一个

春天,在一首诗里醒来

风歌的感叹:

很难得的,我又想读诗了。
        这个休息日的下午,很安逸。雪,全都化了,不久前薄雪轻扬的、幽寂的冬夜,已经过去。
      我觉得,那深隐着永恒的神奇的、即将引来欲热乃至恬噪的季节,又要来了!
      而我,似乎依然不愿醒来,酣梦未已。呵,只是因为思念你、你的欢声与笑颜,而在万籁俱寂之中,享受着莫名而温暖的牵挂、享受着沉醉之中的身心无己......

       而就在此时,这首诗,却不约而至:

 

爱在春暖花开时

 

风歌的评论:

 

早晨听,尤其感到非常美!....... 你的声音,清澈,深沉,丰富多彩的神韵之中仍含有坚毅....... 感人至深。

希望能够多听到你的朗诵。

 

我的感谢:

 

谢谢你带给我的朗诵灵感!你的文字温暖,细腻有底蕴。合作愉快!期待你更多的佳作。祝你春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