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穷人坐飞机的故事

(2017-07-09 16:00:06) 下一个

 

今年五月份,先去夏威夷呆了一周,随后从火努罗罗坐东航直飞上海。

舍不得买头等舱,买了经济舱。其实,单程机票也不便宜。

旁边坐了一个70岁的白老头,房地产经纪人,卖掉父母的二幢房子后,有点钱。

他从上海转机去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准备作最后一次外出冲浪活动。

午餐时分,空姐走到我身旁,问我:你们二位是否是一起的?

我说:不是。

五分钟后,空姐送给老头一份海鲜大餐,有水果,色拉和一大块三文鱼。

而我得到的是一份普通的午餐,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TNND, 东航竟玩"种族歧视",崇洋媚外!

晚饭时分,老头又得到一份海鲜大餐,这次是虾。

这时,我问空姐:我是否也可以有那种海鲜大餐?

她说:不可以的,他是预订的。

后来,老头告诉我,他喜欢吃海鲜,他夫人在订票时,也预订了海鲜大餐。

真是,穷人坐飞机,竟不知道可以预订美食!

不过,东航的饭菜,比联航好吃多了。联航结的全是垃圾食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hichimao 回复 悄悄话 多收錢嗎?
狂奔的海绵 回复 悄悄话 吃吃日航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