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馨小屋

一个喜欢做梦的人, 后来爱上了写作。总是想把生活过得快乐,丰富多彩。
正文

ZT 诗四首

(2010-08-23 07:21:13) 下一个
 ·老 钱·

《玻璃墙》

我知道
我们之间有一道玻璃墙
沿著完美的透明
我们无望地攀行

多么遥远却看得见
你的微笑你的红晕
多么贴近却听不见
你的呼吸你的心跳

你的双手带著爱和激情
贴在玻璃墙的一边温馨自信
我回应著你
在玻璃墙的这一边摸索探寻

一个微小的示意
就让我有了
一个完美心动的梦

一个不经意的叹息
就让我有了
一阵心焦的忧虑

终于,你长上了翅膀
摆脱了心的束缚
飞翔
不带走什么
除了那颗赤裸的灵魂和爱

                    ※   ※   ※   ※   ※

《意外》

我找不到归路
你的门却未关

你正在
将一颗红艳的樱桃
送往唇边

我抑制不住冲动
想分享那美艳的樱桃
一不小心
我咬住了你的红唇

愣愣地望着
那颗即将消失的樱桃

你的眼里
满是莫名的泪水
我们静静地互望
品味着这异性间的引力

你默默无语
眼中晶莹着痛苦的泪滴
你我都愿
时间在此刻停滞
把这意外
延续成永远永远

无言的爱慕
从我的眼中传出
也许这是你生命中
最后最后一次意外

                    ※   ※   ※   ※   ※

《意外之后》

当你邂逅了
这次意外
当你的嘴里残留着
异性的气味
你的生命
已有了一次升华

生死爱恨
过去未来
在青春的心里
种下了一颗
永恒的相思豆

你灵魂的一瓣
随着这次意外的邂逅
飞向了高高的云端

在这静夜如水的月光下
在这遥远的异国他乡
你不再陌生

你终于可以用母语
构筑一个虚幻的爱情
在其中你的身形
闪闪如玉

                    ※   ※   ※   ※   ※

《你和我》

你和我
一对相伴的手套
纠缠

心中
漫延着春天的饥渴

五指相绕
我拥着你的身体
你温软如水
心如撞鹿

红唇
在炉中黏结
舌尖
搅的炉火灸热

激情的我
似一线聚焦的阳光
融化着你冬天的心

你的嘴里
唱出了
爱情进行曲

阴阳两极
成了紧握的一双手

幸福从手上
滑落到心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