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urple group

(2011-08-10 12:45:56) 下一个
2011 Aug 18th, 嘟嘟move 到purple group, 我们一直担心嘟嘟从小的班转到大班会有困难,因为orange group 只有他一个人move up. 嘟嘟表现还真是很好,似乎还很适应这个transition.


上个星期三接嘟嘟去办旅行证,我1点到幼儿园,因为想着他还没开始睡觉,结果是嘟嘟刚刚睡着,又被吵起了,我进屋,嘟嘟就要哭,出了门后就大哭起来,好可怜,我赶紧承认错误,是妈妈不好,嘟嘟刚睡着就又被吵醒,嘟嘟说你需要注意点。在车上我抱一会就好了,办完旅行证,嘟嘟不愿意回幼儿园了,说,我今天已经去过了,现在该回家了。drop off 嘟嘟时,嘟嘟又哭了,下午接他,倒是还很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