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兜兜睡觉

(2013-06-21 13:11:12) 下一个

兜兜这周晚上都不好好睡觉,以前只醒一次,3点4点左右,

醒后也不哭自己吃手。现在一晚上要醒四次,一醒就哭,有时是因为饿,有时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还不能放下,一放下就哭。还得抱着睡。多亏嘟嘟那天把两个大熊拿出来,我就抱着兜兜躺在大熊上睡。6月1号,兜兜6个月体检和医生说她半夜还要醒来吃一次奶,医生说,要进行sleep training, 从6月1号到现在我试了几次training, 对兜兜还真是有些效果,医生说让哭一个小时,我可以做不到,一般兜兜会在5点左右醒,我就把她从大屋抱到客厅的changing table上, 兜兜哭上5分钟,睡一会,在哭几分钟, 再睡会,几个回合她就睡着了。有两天兜兜哭得很伤心,我觉得她象是不舒服,就抱着她在沙发上谁,其中一次就是她肚子里有臭臭,不舒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