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heel on the bus

(2010-04-02 14:39:19) 下一个
嘟嘟第一次听到wheel on the bus的旋律因该是在Children's Mesuem的bus 上,bus的后面有一个绿色的按钮,嘟嘟每次见到bus,都会去把音乐按响,然后再坐到驾驶座位上开车,不过经常是他跑回来的时候别的小朋友已经坐到驾驶座位了,嘟嘟兴冲冲的跑回来,然后可怜巴巴的看着我。回正题,我觉得嘟嘟很喜欢这个歌,就在itouch上youtube的找到这个歌,嘟嘟非常喜欢,现在一拿到itouch,首先点safari。我觉得那个屏幕太小,就转到电脑上,嘟嘟看到乐个不停。总是跟我说,要看W. 前两天给嘟嘟买水杯时为了凑够25,我找到了一张wheel on the bus得dvd。 第一次给嘟嘟放,嘟嘟说的就是“这个好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