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无眠

快乐就好,你的快乐我来传递,我的快乐你来分享.
正文

小二黑来小住

(2010-04-01 17:53:34) 下一个
儿子的同村好友和他的父母趁着春假去夏威夷晒日光浴了,临走之前,把他们的宝贝小二黑托儿子帮照顾几天......
我则忙着把小儿黑介绍给大家......

小二黑说:谁说的狗眼看人低?我小二黑有时只是不愿看这凡尘俗世罢了......




嘿,嘿,我正在努力学习直立行走的本领呢,等你们度假回来,我就可以狗模狗样地和你们去逛商店了......


看家,可是我的拿手好戏哦!


小熊,和我玩会儿喂......


如果大家喜欢小二黑的话,别忘了回帖啊,还有,我还会来问候大家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