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无眠

快乐就好,你的快乐我来传递,我的快乐你来分享.
正文

今天你锻炼了吗?

(2010-04-01 13:30:09) 下一个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这是xin妈的又一座右铭.从去年开始,xin妈也学养生,健康的饮食和每天适当的锻炼,平常养养花栽栽果,周末天气好的话就和xin爸约上三五好友开着大马力的摩托车一路狂奔到处看花,看海,看雪山......小日子过得平静而又不失情趣......尽管有时是那么的想念家乡的亲朋好友和美食......
......呵,呵,言归正传吧,今天陪大家一起来做运动的是可爱调皮的小二黑.
(1)篮球,是Jun哥哥的最爱,他是马刺忠实的追随者,梦想着哪天能拿到邓肯的签名或合影......我小二黑呢,还是比较崇拜刘翔,跳跃跑跨栏是我的强项.


(2)准备好了吗?头部运动,预备起......温馨提示:对经常上网发博的朋友们的颈部有一定的帮助哦.


(3)哎呀,刚刚的头部运动有点激烈,安静,安静一会,来个招牌坐姿吧......


(4)牙齿也是要锻炼的,我小二黑用的是黑妹牙膏.


(5)洗发水,多芬的吧,<<丑女无敌>>我也有看哦......


(6)看我又跑题了,小二黑问问大家:今天锻炼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