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儿

敢于追梦想,凡事皆蒙福
正文

数算恩典

(2010-11-21 11:56:33) 下一个

给一个人做厨师久了,厨师我现在黔驴技穷。 每个周六晚餐吃大锅饭,如果是其它的妈妈烧饭,我女儿会吃的很饱,可是昨天的大锅饭是我烧的,大家都很抬举我,说烧的好吃,可是我女儿看了一眼就离开了,坐在角落里写作业。 晚上回家就喊饿。 饿了好睡觉,好家伙,一觉睡到了11点。

为了弥补她的营养,我们决定去dim sum, 可是两个人吃的话,吃的种类就受到限制。于是准备order 多一些,吃不完就带回家(以前也干过,带回家没人吃都浪费了)。

结果时间不好,到餐馆时发现排队很长。正犹豫是不是去另外一家自助餐时,听到很熟悉的声音喊我女儿。原来好朋友的大家庭排在前面,正好要上桌子了。结果我们不要排队就直接进去了。

神给我预备的都是超过我想象的: 两个同龄女儿在一起,they had good time; 我跟朋友有很好的交流时间,因为我们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we had very good time; 因为7人在一起吃,我们的食物更丰盛, we had very good meal. 短短的一个半小时,我们的精神和肚子都得到饱足。

God is wonderfu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