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儿

敢于追梦想,凡事皆蒙福
正文

感恩节之际,思念我的恩师

(2010-11-26 19:46:04) 下一个
感恩节之际,思念我的恩师

若干年前,没有任何基础知识,俺自学c++, java, Oracel,学习比较辛苦,很偶然遇到了一位印度人,他当时在Russ Perot公司工作,是计算机软件专家,精通各种编程语言。当时他告诉我,如果我学习上有困难,可以24小时随时给他打电话寻求帮助。

我常常去他家讨论书中的作业题。他太太也是电脑编程的,还会烧很多菜,俺每次讨论完作业后,就留下来吃饭。从那时起,俺开始喜欢印度食物。

3个月后,俺找到了工作,工资跟有美国master 学位同等待遇

我与这位印度人无亲无故,没有人介绍我们认识,我只是觉得在关键时候,神总是差派使者来帮助我。

我的经历印证了圣经中的话: 神为爱他的人所豫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