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堂里的叹息(二十六)

(2012-10-16 09:34:57) 下一个

我突然明白为什么人间有间谍的事情,那种专门探听别人隐私的机构,但是他们无论怎样算计和多么聪明,也听不到人的内心里面的声音。而我这个灵魂出窍的人,什么都能够听到,每个人在我眼前都是透明的,我是为这高兴还是伤心。我有些糊涂了,我的那个身体死了,我还活着,却什么也干不了了。荒唐透顶,我不想等了。我想到这里,我准备找安琪儿去,告诉她我现在就回天堂去。但我放眼望去,安琪儿不知道飘去哪里了。我刚刚的愤懑又平静下来,我飘向我的书房,我看着书房里面很多东西已经变了位置,连我喜欢的躺椅都被从窗边移开。那个躺椅曾经是我休息时,躺着看书看外面的风景的好位置。

对了,我还曾揽着嘉玲一起躺在上面,我和她品同一杯咖啡,读同一本书,我每每都被她调皮地挤掉地上。我和她那时真的好幸福,我眼里面没有了其它女人,她真的很完美。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她的痴迷超过以前的任何女人,琳达的好,在那时我已经看不到一点。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动物,动了真情后,很多事情都不会按理智去思考。我只想着和她长长久久地在一起,我从来没有想过她会欺骗我。今天看到她的男人和孩子,我真的很受打击。你能够用脚趾尖去想想,如果我活着的时候,知道她有了孩子和先生,而且是没有离开我时,她已经暗渡陈仓了。我一定早死了几年,我,我,我为什么对她没有一点恨意。我还想看看她,可是我真的又怕看到她和她的男人在一起那亲密样子,我如果再看到,我会生气的。我不敢去,如果真象安琪儿说的,我不能够带走任何怨恨去天堂,否则我的灵魂就会有了重量,我会上不了天堂了。我知道这也是安琪儿不让我回去看嘉玲的原因,我当然不会再去看她,特别是这样的夜晚,看着她睡在别人身边,我真的会对那个男人有不好的想法。可是,我又还是控制不住我自己,我要看看这美丽的人儿,我想到我在书桌抽屉里面有她的照片,我飘进去了。看见了,这照片还没有被养子清理掉。想来他们还没有来得及查这里,我的光亮照得抽屉里面很亮,我看着躺在那里的嘉玲和我的照片,我就待在它的旁边,不想走开。

我仿佛又回到了和嘉玲在一起的美好时光,那真的是很美好,和她在一起,我忘记了失去父母的痛苦,更忘记了我的年龄。我身上总是充满了年轻人的活力,我绝对不相信自己已经步入五十岁的年纪,我真的不服老。我不光给了嘉玲全部的爱,还给了她一个安定的生活。我让我的爱人不受辛苦,让她尽可能地成为一个自由的人。可是这一切还是破灭了,世俗的观念打败了我们,我一直是这样想的,我大她太多,我知道有这方面的原因。我想她一定很爱我,才会和我在一起,我真的没有强迫她跟着我。她自己也多次和我说过,她就爱我这个老男人,我有才华和魅力。看着照片上的我们两人,我现在才突然意识到,我和她的照片现在在我的眼里真的和当初洗好后看见的不一样了。我看着照片中的自己,在心里真的嘲笑起自己来了。我已经跳出了自己的那个臭皮囊,才感觉的,自己真的很不是东西,嘉玲那时好年轻。不过今天的她好像更有女人的味道,这照片里面的她还很青涩,我真的很像她的父亲。但那时的我可是从没有这样想过,年轻美丽的嘉玲真的爱过我吗?这个想法突然打乱我的思绪,我用力想着我们的过往的甜蜜。

哎,我以为你会找个你熟悉的地方休息了,怎么会进到这里面来唉声叹气起来。安琪儿不知道什么时候悄然飘了进来。

我没有唉声叹气呀。我为自己的心虚争辩着。

还嘴硬。你那光圈的亮度在不停地闪动,我本来已经休息了,被你的光波给影响到了。约翰,我已经告诉过你了,你已经离开人间了,你不能够再这样让你的灵魂不断地加重。今天只一天的时间,你已经从刚刚灵魂出窍时,被天父付给你的明亮的光环包围着,变成现在光环闪烁不定起来。这说明你的灵魂不安了,你能够保证在你的追思会后,放掉你的挂碍,真心愿意回归天父的家中吗?你要记住,如果你的光环不是明亮,总是闪烁不定,那天门的天兵天将是不会让你进去的。到时候我真的没有办法帮你了,我请求你留下来陪你,就是希望你真的轻松回去。

我明白,安琪儿,我一定将这事情想明白。我会让我的光圈明亮不变起来。我有些要和安琪儿发誓起来。

那我们就出去,这里这样窄小。说着,安琪儿推着我飘了出来。安琪儿看着我道:还是出来的好,现在你的光环好多了,闪得慢下来了。好了,我就在这里休息了。你自己找你的地方好了。安琪说着飘走了。

我心里明白是为什么,看着嘉玲的照片,让我心情变化多端,离开那里,我的心神好像稳了下来。我飘去了厅里面,看着我那可爱的两只猫咪,我飘到它们身边,在它们之间停了下来,听着它们两个的呼噜声,我也闭上了眼睛。

我是被两只猫咪给唤醒过来,我听到厨房里面有声音,还有煮咖啡的香味,这有烤熏肉的味道。啊,这是我的生活的一部份啊,每天早上就先将咖啡煮起来,让满室充满咖啡的香味,我的精神才会兴奋起来。早餐我都是每每和中餐是一起的,我起来很晚。但我其实很久都没有吃过这样的早餐,我在医院里面呆的太久了,早就忘记了早餐时的咖啡香味。那时段时间的我,是否能够活过今天都是问题,还哪里有功夫去想什么在咖啡的香气和美妙的音乐声中吃着自己的早餐。

我飘到厨房,看到里面没有人,而咖啡壶还在煮着咖啡。我用力闻着这香气,就见托尼和他的太太一起走进厨房。就听儿媳妇道:好香的咖啡啊,就享受这香气。

约翰就是这样,记得只要他在家,家中总是充满了咖啡的香气。他最享受这时的气息,我妈是费着心地买不同牌子的咖啡给他。

你妈妈真的很爱你爸爸。不知道爸爸是否在天有灵,他看到妈妈这样为他安排着后事,一定会后悔当年没有好好珍惜妈妈。

你们女人就是爱东幻想西幻想,就是爸爸真的有灵,他后悔了,你说他还能够回来吗?你呀,怎么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他有没有灵我可是管不了,我是看重活着的时候。你说呢。托尼边说着,边将手中调好的咖啡送到太太的嘴边,看着太太喝完一小口后,他接着喝了一口。就见托尼放下咖啡杯子,他俯身吻起他的太太,两人的手在相互之间的身上上下游走着。我开始还看着他们笑着,但看着两人情不自禁的样子,我明白下面两人要做什么了。我心中暗叫,灵魂的好处真多,什么都在你面前暴露无疑。看着两人的缠绵,我又想到了嘉玲。对,就是这里,同一个地方,我和嘉玲也曾在这里缠绵过,我们后来就在书房的躺椅上面。啊,那时真的是醉人。不不不,托尼,你不能够带她去书房。我对托尼大喊着,我看着他们两人往书房那边移去了。我感觉是他们在重演着我和嘉玲的过去,我不敢跟着他们了,飘去了楼上。

 

天堂里的叹息(二十七)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1210/1263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