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堂里的叹息(二十七)

(2012-10-17 09:16:40) 下一个

在楼梯上方,我看到安琪儿,我有些窘迫,安琪儿正看着我墙上的画,她道:这画画得很像天堂。

我才发现那是一副仿中国的敦煌石窟里面的画。是我去中国时买的。很喜欢那画里面每个人背后都有一个光圈,现在想来真的是有缘啊,我早就看到了天堂,我一定在内心里面早就将那里看做自己的家,这就是为什么天父喜欢上我的原因吧。

你怎么有些心神不安呢?约翰,你又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我真的有些不安,你知道,我死了,在中国,一个家庭有人走了,家人是要守孝,特别是小辈人,是不能够有娱乐的活动。

你是说家中有人在娱乐,我没有听见任何音乐的声音啊。谁在让你不开心。

我的养子和儿媳妇。

好了,他们的事情你管不了的,你还是带我看看你的好东西吧。

不看了,这些东西什么也带不走。我嘴巴里面说着,但眼睛则是越过安琪儿,去看那些有了年代的宝贝。

个花瓶很好爱,很像一个少女。安琪儿道。

那是中国明代官窑出的瓷啊,是母亲过去和人家换的。这个现在很值钱的,对了,我想起来了,我欠丹丹一个承诺。

什么承诺?

我是说:如果我能够健康地回家,这个瓶子都送给丹丹。如果我走了,我就写在遗嘱里面留给她。对对对,就是这么一回事。

来是这样的。安琪儿跟了一句。

我本来想让律师添上这一条在我的遗嘱中。好了,我现在一下子想到很多事情了。

是你自己愿意给丹丹的?

是的,她很早以前就喜欢这个瓷瓶,她曾开口要过。但这是母亲给我的东西,我还不曾要送过人,这也是为什么一直留着的缘故。丹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很喜欢瓷器。你已经知道她很早就和我好过,那时她住在我的家里,噢,不是这里。原来的房子里面,我有许多的瓶瓶罐罐。这个瓷瓶子就一直放在我家中,她从来没有再意过。不过是我后来一直有病,她常来家中看我,我感谢她的这份心意。就顺手拿几个小瓶子给她,那多是我当年从大陆掏换回来的。但她说她最喜欢的还是这个瓶子,她想要这个瓶子。

就因为她张口向你要了。

也不是。其实,我当时有一次还真想给了她,但一想到这是母亲的东西,我放在家中,怎样还能够天天看到。给了丹丹,我不是就看不见了。所以,我告诉丹丹,以后一准留给她。那时我还找律师,就因为那几天感觉身体真的不好了。而且,这丹丹差不多每天都来看我,对我真的有恩啊。她自己还提到,想要将那个瓶子拿回家摆着,让她以后有个念想。那天不巧的是律师刚好不在,这一拖就拖到现在。我没有加上这条啊,现在她想要又怎样能够让我儿子知道呢。我看着安琪儿发着愁道。

约翰,你不要看着我,我虽然是天人,但请你一定要相信,我们天人绝对没有那样的能力,让人类知道我们的存在。这只能是灵与灵的交流,我帮不了你任何忙。这个丹丹如果这样想尽方法要这个瓶子,我相信她一定还会想办法拿到它的。你不必担心,是她的,跑不了,不是她的,枉费心机也得不到。

我们在人间时,常常听到这个那个的奇迹发生,如果没有天父保佑,怎么会有让这样的奇迹发生呢。

约翰啊,你真的是太天真了。人类的寿命多少人能够过百年的,你在人间生活这么多年,难道还不知道人的私心私欲。奇迹是被人们夸大,很多事情本来就是必然的事情,在天时地利人合之时,成功了。就被人们给美化了。你都知道我们天人来这里也只能带走好的灵魂,这还要你愿意跟我们上天来。而我们不可能在人间做什么事情,如果能做,那人间就不可能有生死了。所以,你千万不要以为我能够有什么能力让琳达她们知道你的想法。

我知道我知道。只是心里着急啊。

好了,你不要想这么多了。我们一会去你的律师那里好了,看看你都写了什么遗嘱。

我哪里都不想去了。安琪儿,我现在只想呆着想一想。等我的告别会开完后,我就和你去见天父。我嘴巴里这样说着,但我心里在嘀咕着,我最想知道的就是我心中放不下的嘉玲。可是,我现在能够去看她,是自由自在地看着她,但我竟然不敢去看她,我怕看到她身边的那个男人和那个叫她妈咪的男孩子。从昨天离开她的家后,我真的很想在飘过去看她,可是,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敢飘去,我太怕她在我心中的美不复存在了。

约翰,这样好不好,我们在这里等待也是等待。不如你同我一起去医院帮忙。

帮忙?我现在还能够帮什么忙。安琪儿啊,你刚不是说你什么能量都没有,你管不了人间的事情。现在你带我去医院做什么啊。你也知道,自从我查出病来,我是常常去医院。我最恨的就是去那里,那里面的一切都让我心里不舒服。我回到哪里能够做什么,难道要看他们的生死?

你先不要急着下结论,我说过,我们天使是没有能力帮人间的人们做什么事情的,但我们有的能力是接引那些要离开人间的灵魂去回到天国里面去。也就是我为什么陪着你的原因,我怕你被魔鬼带下去,那将不会再进入天国。你和我现在也就是在等待你的告别会,这两天我们没有什么事情能够做,我知道我的姐妹们一定再医院里面守护着即将离开人间的灵魂们。我们现在不如过去帮帮她们,这样,你的心里也不太会惦记那个嘉玲。我更知道你现在想去看她,但更怕看她,你只想在你的告别会上看看,这个让你倾心爱着的女人会不会出现。那这段时间一定很煎熬,我们躲开这里不是更好些。安琪儿很真诚地看着我道。

听你的好了,那我们现在就离开这里,我跟着你好了。我嘴巴里面说着,但心里面真的很无奈起来。我不想去找嘉玲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我怕看到那个房间里面的那个男人和小男孩子;二来,我不甘心知道嘉玲的心里早已经没有我了。我不想让自己这样早就明白结局,我要等着那天,我希望让那些知道我和嘉玲事情的人们看看,嘉玲是爱我的。我心里在较着劲儿,安琪儿在我旁边飘过来道:当心,给你的灵魂加了重量,你的结果怎样,我不好说。说完,她调皮地一笑,飘开来了,我忙跟着她飘离了我的家。我知道现在只能跟着安琪儿去了,我不管琳达和托尼她们怎样去找我的律师和怎样办我的告别会,这些对我真的不是很重要了,知道了能够怎样。这样一想,我忙加快地跟上安琪儿。

天堂里的叹息(二十八)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1210/1790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