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堂里的叹息(十九)

(2012-01-25 09:28:11) 下一个

我只得带着安琪儿向那个我在心中熟得不能够在熟的地方飘去,那是嘉玲的家。更确切地说,那是嘉玲离开我后住的地方。她为了她的父母而买了这个房子,这个房子在她的父母来后,我只进去过一次。我还是能够感觉我内心的紧张不安,要知道,这座房子里面我曾经是那样熟悉。我看见房间里面亮着灯,我知道嘉玲的父母还和她住在一起。这是她来医院看我时说的,我和安琪飘进来,我以为我能够看到嘉玲的父母,但在一层我谁也没有看到。我知道嘉玲多会在她的画室,但我没有看见她。我听到楼上有水声,那一定是嘉玲在洗澡。我感觉我的心跳加快起来,我有些不能够呼吸。我多么想看到她那完美的身体,分开这几年里,我只能够靠回忆来代替我对她的痴迷。我没有和安琪儿说什么,而是快速飘向楼上。啊,我看到了这个让我朝思暮想的女人。但见她正在水喷子下面,任着那水淋在她的丰满的身子上面,看着被水帘包裹着的美丽的嘉玲。我真的要扑过去,去拥吻那妙曼的身体。但我没有过去,我飘在她的上方欣赏着她,看着水从她身体快慢滑落着,我就如看到了音符在飘动着。我知道我的灵感来了,但是,但是我已经不能够用笔来记下来,更不可能给嘉玲弹奏出来了。我心里纳喊着:为什么,为什么让我这样早就死去。

嘉玲洗完了澡,易如当年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一样,她不喜欢裹着浴巾或者穿上浴袍,她说她希望让自己身体上的水分自然干掉,然后在上乳液。而那时的我更多是将她拥入怀中,细细品味着她的每一寸肌肤。看着着裸露的嘉玲,我不得不想拥她入我的怀中。我飘向嘉玲。

约翰,你不能够这样。安琪儿不知道什么时候闪了过来,她挡住了我和嘉玲之间。

美丽的安琪儿,我只想再拥抱一下她。我已经跟你说过,我是多么地想她,看到她,我不得不要去抱抱她。我焦急地对着安琪儿道。

约翰,你现在和她是人天两隔,她根本不知道你在这里。所以,她会这样赤身裸体地在家中走动。

可是,我只是想抱一抱她。

不能。你不能够去抱一个赤身裸体的人,要知道我们和人类已经不是一个世界了。你现在有了天命,这人间的事情就不能够做多想。

美丽的安琪儿,你一定想差了。我要抱抱她,绝对没有非分之想。你忘记了,在医院里面我还不是拥着琳达。我为自己辩解着。

不一样。你要知道琳达当时没有赤身裸体,而这个女人是。我们已经很清静了,不能够再被人间的情感迷惑。你要真想抱她,也要等着她穿上衣服。约翰,你还要记住,你已经被天父点了带上天堂去。人间的这些迷惑,你要控制住自己才行。否则我真不能够保证我是否能够带你回天上。

听着安琪儿这样说着,我犹豫起来,我心爱的女人近在咫尺,却不能够在拥有她。我心里很不自在,但我知道我必须听安琪儿的话,我已经在人间死掉了,我回不去了。如果我真的不能够上天堂,那我岂不是成了人间的常说的孤魂野鬼,我可是不那个那样。我只能够飘在旁边,却贪婪地看着嘉玲。我知道一旦我的遗体被埋葬后,我就不得不和安琪儿回天堂去。那以后,我就没有机会看到自己心爱的女人了。

突然间,嘉玲的手机铃响了起来,就见她先将一件浴袍迅速穿在身上,就见嘉玲快步走到床边拿起她的手机。听着嘉玲的那声轻柔的:喂。我彻底要疯掉了,多美的声音啊。我飘了过去,我发现安琪儿没有过来拦着我,而我在此时已经看不到安琪儿了,真不知道她又去哪里了。我不管了,我要拥抱一下我的嘉玲。我飘过去了,但听手机里面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道:嘉玲,是我,丹丹。

是丹姐啊。怎么,有什么事情吗?

你能够知道我为什么给你打电话吗?

你的意思是说,教授又在要求见我。丹姐,我实话告诉你吧。我真的很忙,现在正在忙着画展。很多的作品要出来。如果教授一定要见我,你就告诉他,我出差了。嘉玲道。

听着她们两个人的对话,我突然感觉嘉玲其实和我离得很远。我很失望她这样推脱着不能够来看我的理由,但又听丹丹道:教授他今天走了。

 

天堂里的叹息(二十)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1201/2853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