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堂里的叹息(二十)

(2012-01-27 09:53:03) 下一个

你说什么?就听嘉玲几乎说叫出了的,原来,我的死亡还是让嘉玲震惊的。我真想告诉她:我的宝贝,我就在你身边,你知道你是我对人间留恋的全部。我从不再意我的钱财,要知道我什么都带不走。但我却带走了对你的不了情,我本来要回天国去了,但我还没有和你告个别,没有在看你最后一眼,我怎么能够安心离开。宝贝啊,你能够感受到我吗?我在这里呢。你不要为我伤心,看着你这样震惊。我好开心,我知道我没有白爱你一回。更知道你也爱我,你千万不要伤心,你要知道,我最怕你那眼泪。我不要看到它们,我一直发誓你在我身边只有快乐,没有眼泪。不过,宝贝,我真的很开心,你被这个消息给吓住了,你一定不希望我离开。我真知道是这样的。我飘在嘉玲的身边,而这时,美丽的安琪儿也飘过来了,她也很感兴趣这通电话起来。

我是说,你的教授走了。我想你一定没有想到他走得这样快吧。丹丹道。

当然。无论怎样,我还是很难过的。嘉玲说着,我感觉到嘉玲的伤感,可是原没有我刚才想得那样的让她伤心。她没有流下泪,而她接下来的话和她讲话的心情,让我突然感觉到,嘉玲对我的离开,并没有一丁点的惋惜。而我反而感觉到嘉玲的内心里面竟然在笑,这下子让我震惊了起来。我的离开对嘉玲来讲怎么好像是一种解脱,我迷惑住了。但听嘉玲接着道:教授走时你在身边吗?

听嘉玲这样问,我这心又快乐起来。

没有在,我去时,他们已经收拾好了,只等殡仪馆的车子来拉走。他的前妻在哪里,还有他的儿子。

噢。

告别会在大后天举行,他的前妻琳达让我转告所有我知道的朋友,希望能够来和他话别。怎么样,你要不要来。丹丹问道。

我很忙,只能够看时间是否能够安排了。嘉玲这是在婉转地拒绝参加我的告别会。

嘉玲,我话带到了,你去不去,我就不管了。我还有人要通知,改天在聊吧。

丹姐,你知道他走前说过什么吗?

小姑奶奶,我不是告诉你,我去时,他已经走了。怎么还能够听到什么他的话呀。

我就是问一问,你也知道,他后来看谁都是我。这样的事情对我来说很是难堪啊。嘉玲道。

没有的事情,他还总叫我的名字呢。丹丹在电话里面这样讲着。。

那就好。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出席,但我会尽量去的。说完嘉玲关了手机。她呆坐在哪里,我看着她的样子,感觉着她对我的离开是这样的伤心,我很自豪地看着安琪儿,安琪儿看见我看着她,她只是一笑什么都没有说。当然。我自信心满满的。这嘉玲和我度过了前后尽十年的时间,她怎么会对我没有感情呢。我笑着道。

此时的嘉玲就呆呆地坐在那里,我想我的死亡一定给嘉玲的心灵上打击很大。还记得我们曾经说过玩笑,那时我们还在一起,我那次刚和她做完爱,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说,如果我死了,让她一定找一个好男人,疼爱她。当时,她就哭了,她说如果生活中没有我,她一定很不幸福。现在这呆呆地坐在这里的嘉玲让我很担心起来,她的父母呢,我怎么没有看见。我现在多么希望有人来安慰嘉玲,我拥着嘉玲更紧了。

教授,你终於走了,你要知道你的离开对我对你都是一种解脱。我不需要···。嘉玲在内心里面叹息地说着,我才发现现在的我真的能够听到嘉玲的心里面的话。我兴奋起来,我要知道我的存在对嘉玲是多大的帮助,她怎么能够忘记我对她的真心付出,我太想知道嘉玲怎样想我的。

就在此时,一个童声打断了嘉玲的思绪。我听到楼下有人进来了,难道是嘉玲的父母回来了。就见嘉玲听见那个童声,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她冲下了楼。我也跟在她的后面,在楼梯的中间,我看到了嘉玲在抱着一个不大的男孩子,就见她使着劲亲着怀里面的孩子。我看清了这个孩子,我第一个感觉就是很像嘉玲,但这个孩子像是一个混血儿。我没有想过这个孩子是嘉玲的,但孩子叫着:妈咪妈咪。让我不得不再仔细看看这个孩子,这一看,我才发现,这个嘉玲怀里面的孩子真的是嘉玲的。但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呢。

宝贝,告诉妈咪,今天在学校有没有乖,有没有被老师说。

妈咪,没有,老师都很喜欢我,

玲,我们晚上要不要出去吃,你这段时间忙画展。好像瘦了很多,晚上我们就出去吃吧。这说话的是一个美国男人,我看着这个男人,就见他过来在嘉玲的脸上和嘴巴上亲了两下。我惊住了,嘉玲离开我只有几年,她已经有了孩子和老公。我突然感觉这个男人在什么地方见过,但我现在想不起来。看着这个男人的年纪,并不比我小多少的样子啊。我心里开始不服气起来,那挫败感不由得从心底里面升了起来。

不用了,我已经做好了。这不刚洗了个澡,感觉身上有做饭的味道。嘉玲回吻着那个男人。

我的太太就是能干。说着,他也坐在楼梯上,拥过嘉玲在她的耳边道:为什么不等我,我们一起洗。

我彻底惊掉了,这个男人这样和嘉玲说着话,就见那个小男孩已经跑走玩,而楼梯上,这两个人开始吻了起来。看着嘉玲这样投入地吻着眼前的男人,我真的要疯掉了。这时,安琪儿飘了过来,她拉着我道:我们还是去看看别的朋友吧,这个嘉玲你还能够在告别会是见到的。走吧。

 

天堂里的叹息(二十一)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1204/2321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逍遥萍聚 回复 悄悄话 期待续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