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闲话〖奔〗

(2010-07-21 06:51:28) 下一个

前几天有几个兄弟姐妹奔了,安琦我眼福浅,一个都没有捞着看到。特别是那个坏了肠子的老姐,我明明就守着那电脑前面,她奔的时候我愣是没有看到,她也不告诉你她在哪里奔。我就在那海外原创坛上傻等着,就见她一会一个消息,什么马上了,快了。还有不知道怎么贴了,那动静闹的大了去了。我都没有去做晚饭,我那两个崽子一直在我身边喊着饿。急得我对他们道:饿什么饿,你妈我比你们还饿呢。你看就为了看那肠姐的PP,我们家都闹翻了天。结果呢肠姐人家早奔完了,后来又有兄弟姐妹奔了,我是一个都没有看到。心里那个气就不用说了。

不瞒你们说,我以为这个奔是裸奔呢,谁让咱是网盲呢,这加上中英文都学的是半瓶子水。这PP我想反了,我竟然想的是中文的拼音字母;还有那SF,我却当成是英文的两个大写字母,我也以为有点那什么意思呢。以前一直看着大家用,就是没有转过来是什么意思。得现在我也会喽,原来是沙发,你说这人的心里面也分那黑和白。

话说黄昏老弟又提到让我也奔一下的事情,说心理话,咱还真有些心里痒痒呢。虽然自己觉得咱没有风姐漂亮,也没有芙蓉姐姐的那撩人的身材。安琦我还是不敢奔呀,怕大伙看了后,三天都不愿意睁眼看世界了。再说了,这奔必须提前广而告之一下。时间,地点,带色不带色什么的,都要先说清楚(色是指艺术照,不要想歪了)。像肠姐搞的,让看到人如中了彩票,没有中的人回家生闷气。所以,我决定也奔一下,我知道我写的那小黑皮让不少人喜欢着,没必还有人想那安琦是那小黑皮的原型呢。哎,不瞒大伙这样惦记着我,我就告诉大家我的日子,谁让这次大家没有通知一声,这次就过去了。等吧,时间不会长,十年后的今天,怎样;什么,你们嫌时间太长。好吧,短点也行。那就二十年后吧。我比肠姐她们仁义,我不是耽误大家吃饭的。

其实,二十年的时间好等,那时候,安琦的脸上一定爬满了岁月的痕迹。这时的安琦就会特别有信心了,一定奔了给您看。安琦有一位近百岁的姥姥,姥姥现在身体还真好,就是脸上有了不少岁月,不过她老自信自己。所以,安琦一定会在十年后的今天奔了。

不过呢,如果那天安琦意外出名了,那就提前奔。估计得辛苦大家等上十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