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涯海角,不可能

(2010-03-23 04:45:11) 下一个
你为什么一定要说?都那么久了,你都忍住了,为什么不多忍一会儿。我正在找工作,心烦的时候,你说了,那么热烈,那么让我难以拒绝。为什么一定要拽我下水,本来我的生活没有爱,但平静足够了,现在你来了,带来了痛苦,绝望,黑暗,却又不能阻止自己滑进去。两天你没有发邮件了,发现自己疯狂地想你。可你是那么遥远。为什么你要这么残忍,难道看到我痛苦你觉得自己成功了,是吗?一个天涯,一个海角,纵有多少真情,能抵得过这段距离吗?我需要一个在我身边的人,一个不仅口头上说爱我,更能日夜厮守摸得着看得到的人。可你呢?你能做到吗?即使同在一个城市,你也说过你不可能也不可以给我承诺。那么你为什么又要捅破这层纸呢?我不知道,起码我不会痛苦。可现在,痛苦,烦恼都来了。你惹下了麻烦,却跑得远远的,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