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茶室

泡一壶茶,与你闲话天南海北,分享人生冷暖
正文

★给老情人的礼物

(2012-05-15 10:29:00) 下一个
我很想念老情人,老情人不管回家多晚,都会陪我说上一会儿话,而我总是发挥我灵敏的嗅觉,猜猜老情人喝酒没,百猜百中。老情人总是在起床后,给我放一些轻柔或欢快的音乐,甚至音量从小到大,让我在音乐声中舒服地醒来。。。从来没有一个男人像老情人这么疼爱我过,我宁愿老情人就是我三生的情人。。。

我从小就会给老情人送礼物,内衣、袜子、皮带、、、吃的、用的、穿的,老情人也很欣然接受。其实,除了这些之外,更开心的是常常与老情人谈心至深夜,没有人能来干涉我们的二人世界。。。

如今,我的老情人三高,我只能送你这些礼物,其实我知道,你收到最开心的一定是那寥寥的几行字,开头写着:亲爱的爸爸。。。



 


从左至右:ハニー・E・レシ(卵磷脂嚼片)、ブレイン&ハート(DHA&EPA、深海鱼油)
     ニュートリ ビフィズス(乳酸菌)
http://www.nutrilite.jp/


★卵磷脂的主要保健功能:
  防脂肪肝及肝硬化:
  ◆ 磷脂中的胆碱脂肪有和力,如果体内胆碱不足,会影响脂肪代造成脂肪在肝内聚,形成脂肪肝甚至会生肝硬化。卵磷脂不可以防脂肪肝,可以促胞再生,防止肝硬化,并有助于肝功能的恢复,特一些因酗酒而引起的肝硬化有著的效果。
  高血脂高血等心血管疾病:
  ◆ 卵磷脂可以血管中的胆固醇和中X脂肪乳化排出,防和改善脉硬化、高血、心病、等。增强脑活力,保持思清晰,改善记忆力,防老年痴呆和神衰弱:
  ◆ 胆碱是卵磷脂的基本成分,它在体内能合成乙胆碱,体内乙胆碱含量的增加意味着提供传递信息的物增多,从而增机能。
  促体内毒素的分解,活化肌肤胞,防及改善色斑;进肠胃血液循胃蠕,有利于防及改善便秘。  



★深海DHAEPA的作用



  代科学实验证明:深海所含的DHAEPA是人体代谢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物之一。俗称“黄金”的DHA主要存在于人体大的灰部,它能有效活化脑细胞,提高信息送速度,增强记忆力,延衰老。另一种被称“心血管清道夫”的EPA,对降低血脂血、防止心脑动脉硬化、保和心脏都具有神奇的功效。
  一、深海鱼油调节血脂的作用
  高血脂高血脉硬化、心病、血栓、中等疾病的主要原因,油里的主要成分EPADHA,可以降低血液中人体有害的胆固醇和甘油三脂,能有效地控制人体血脂的,并提高人体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的含量。持低度血脂水平保持身体健康,防心血管疾病,改善内分泌功能等起着关键的作用。
  二、深海鱼油清理血栓的作用
  随充的深海油能体内和脂肪酸的代,减和消除食物内物脂肪人体的危害,防止脂肪沉在血管壁内,抑制脉粥硬化的形成和展,增血管的性和性。降低血液粘稠度,增进红细胞携氧的能力油中的EPA有防止血小板粘、凝聚的功能,所以它能有效地防止血栓的形成,防中风。
  三、深海鱼油具有免疫调节作用
  
EPADHA。能增机体免疫力,提高自身免疫系统战胜胞的能力。油中的不和脂肪酸能用以协调人体的自身免疫系,在英国、美国和一些达的国家中,它已被用来糖尿病、牛皮类风湿性关炎及系斑狼疾病。深海还对过敏性疾病、局限性炎和皮肤疾患有特殊疗效。
  
油是一种天然的养滋品,于人体的保健油的功能十分明。平日常食中适量食用人的健康非常有益



★益生菌人体的作乳酸菌,帮助增加肠内善玉菌,减少恶玉菌。恶玉菌多是导致血脂高血液粘稠的原因防治腹泻;解不耐乳糖症状;③防阴道感染;④增强人体免疫力;⑤敏作用;⑥降低血清胆固醇防癌症和抑制瘤生 


顺便把老情人最爱的茶也寄了。



谁要送礼的,俺代收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开心点,别在乎网络里虚无缥缈的人与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