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銅牛__WALLSTBULL

欢迎朋友们到訪,这铜牛是单纯的信仰者,它包含著 健康 ,自由, 愛 ,美。
正文

铜牛珠玑集__(六)

(2011-07-07 17:21:01) 下一个


1.       试一试 与你心爱的人, 赤着脚坐在岸堤, 享受夕阳晚霞的色彩, 这片刻__会留给您一生眷戀的美丽.

2.       人间情多, 你你我我 , 来来往往, 有缘无缘, 容易错过,  大家对心中的友谊都没有几分把握, 人与人相处常造成某些难处,  就是我们都误认了, 完全瞭解了对方.

3.       在今天这个无比复杂的人世间, 彼此诚心互相照顾, 互相扶持, 就是以温情与爱心,  共同分享这个世界, 那么在生活中, 应该是充满了谅解同情, 在心灵中, 应该是充满了喜乐和平.

4.       我常常喜欢在静静的深夜里, 欣赏着夜幕低垂,  让思维凝聚指尖, 穿越曾经流逝的回忆中, 去寻找过去美丽而别緻的场景, 用我的真诚, 让热情流淌在心灵, 我会用最简单的文字语辞去表达, 我会执著的用我的心, 用我的笔,在这深潜时空的轨迹中行走, 留下某一些印记,  哪怕是一瞬间,只剩下流逝, 那才是更接近我生命的本质.

5.       在现今的社会创新的生活中,“往事己矣的精神非常重要, 假如我们把属于过去所有生活上的坏情绪包袱,紧揪住不放下, 那就更不能欣赏和享受到这片刻逍遥的人生了.

6.       每个人生過旅中,或多或少会恋爱过,能長相厮守,善始善终,是双方的缘份與福份,倘若彼此無缘,不能爱始情牽 ,請千万匆選擇缘盡恶终. 因為在人生的正確恋里面 ,温情是一个重要元素,要為爱定位,必須先要將温情定位,因為沒有温情的愛,就是绝爱.  

7.       上天賜给女人母愛天性的堅強, 而生, 盛開, 为爱等待, 忍受痛苦, 直至凋謝. 這么堅強的天性, 卻往往經不起愛的打擊, 女性在應對情变, 經常痛不欲生. 

8.       没有爱那有情, 没有情那有婚, 没有婚又甚么生出姻亲呢 ! 两性在爱情婚姻路途上, 风雨同舟, 担任了不同的角色, 双方优點缺點共冶一炉, 應当慎重其事, 慎谋能断, 慎思明辨, 因为稍为不慎, 難以執子之手与子偕老, 也就到達不了真正爱情的美境.

9.       你如果学習生活中的微笑 , 那么流失的歲月里 , 將会留下给你深深的印記 , 如果你用心去演繹自己的人生觀 , 你就会有一种看懂世間事的平淡和洒脫 , 这就是人生最美和最幸福的一頁.

10.   如果相识满天下, 知己无几人, 那肯定是个寂寞的人生,  与其把自己的真性情隐瞒, 虚礼衍行, 倒不如拿出真诚去结交朋友, 如果要用虚伪的行为去应付而维持友谊, 那又有何珍惜之价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