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模样 ( 有感柳社长好诗)

(2022-05-01 20:16:33) 下一个

爱的模样

 

你转身

红唇如烈焰

起伏的青春曲线

满头瀑布般的卷发

站在钟楼的顶层

夕阳透过隔窗

白裙的你啊

美若神殿的天仙

 

海一样深的眸子里

爱情之火渐渐熄灭了

那众神渴望的金苹果

该是有着俏丽的容颜

英俊的外表

地上的人们

毕生向着那飘忽的光

追寻 迷失 伤情

 

他来了,手里一个篮子

里面有酒,面包 和食品

他说

我很丑

别看我

光听我说话就行

别走出教堂

人家会杀了你

而我

也会死去
 

可怜的姑娘

当你死去

陪伴你的

不是那完美的金苹果

而是他

很丑

哪怕

化为一抔尘土

也要永远陪伴你

 

。。。

。。。

 

 

【哦,卡西莫多]

文字/柳烟

 

无论怎样努力

我都无法穿越

 

我曾几度朝圣NOTRE-DAME

燃几盏灯火

默默地坐着长椅上琢磨

那高高的拱顶

五彩的玫瑰窗

哪一块是穿越的机关?

没见到卡西莫多

自然没人对我说

 

或许,可以会会雨果

毕竟是他把圣母院介绍给我

那肃穆的殿堂

震撼的钟声

仿佛觉得离上帝近来许多

 

哦,卡西莫多

当大火燃起时

你为何不登上钟楼

让世人都来灭火?

而不会只有

巴黎蜗牛一样的水车

 

哦,卡西莫多

原来,你和我一样无法穿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