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死去

(2010-10-14 22:00:33) 下一个

终究
会有那么一天
我累了
倒在你的怀里
疲倦而温和地悄声告诉你
我,走不动了
再也不能用自己不算很宽的肩
为你遮挡住些许风风雨雨
生命的灵泉
就要流逝殆尽

让我抬起有点发涩的眼睛
看一次这着实奇妙的世界
用心,再想起一次
所有我爱过的人们
所有爱过我的人们
一些精彩,甚至绚丽
一些丑陋,甚至罪过

而后,我要在徐缓而轻柔的语调里
轻声地告诉你
我要    去了

再亲吻我一次吧!
这,将是我对于人间最后和唯一的体验

旅行
已经走到了头
即将再没有红尘的喧嚣
也没有愤怒和抗争
我用倔犟的心
原谅一切曾经的不可原谅
满身的骄傲与愧疚
不想再介意最终会不会得到宽恕

魂灵
穿过那光明与黑暗交界的地方
去到另外一个尚且未名的世界
乞盼重逢
乞盼希望
乞盼不可及的永恒

要么,让我就这样倒在了你温柔的怀里
永久地休眠
化成一捧安静的尘土

世界,我来过了
没有带来
没有取走
世界,我用心爱过了
我的心在这平和的一刻
充满着非常的感激


2010年10月14日,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